[深坑廟口] 又是廟口 XD

其實我不知道深坑有個廟口
結果逛啊逛的... 廟口 (lol)

朋友們在度小月各吃兩碗飯 XD
還是乖乖的跟我們享用晚餐.......
可見食物還不錯吃... ;)

一開始令人傻眼的是, 糖醋海魚..... 不錯喔~!
整條魚端上桌時, 嚇到.. 好大尾啊!! @@
香港朋友還問我, 5個人怎麼吃得完啊..?
我回道: 誰說的, 通常3個人就可以解決了耶 hehehe



糖醋做的不錯, 現炸口感果然很棒...



鴨血大腸!! ^+++++^
第一次試喔.. 之前吃過五更腸旺, 被豬血嚇到了
因為好腥喔 ~_~ 害我從此以後不敢吃豬血
(怪哉, 豬血糕卻超愛的 =.=a)
今天試了一下... 好棒~~!! 鴨血一點腥味也沒有
滑嫩嫩的....... 他們用的香料辣椒也很棒!!!!
整體感我喜歡 ;)



炸深坑豆腐 :D~
怎能不叫個豆腐來吃呢? 呵呵.......
不錯不錯.. 醬的蒜味對我來說過重
不過豆腐炸的好好吃啊~~~~!!



炒花枝... 花枝好軟喔~~~~~
但似乎料沒有放很多.........


今晚晚餐加飲料約為$1250


飯前買了花生糖還有傳統式麻糬回家給家人吃

好棒喔!!!!!!!!!!!!!! 麻糬可比牛奶麻糬好吃上百倍!!! ^_^
連我爸媽都讚不絕口... 放兩天蒸過後, 跟現吃一樣的棒~!
好軟又不會過軟, 香味十足!!!

花生糖, 還沒有試原味的, 目前吃貢糖香菜, 還有古早味
嗯...... 貢糖香菜因為那天現做, 熱呼呼的包裝結果
有點潤掉, 但我爸還是說很好吃.. 很香喔 :D
而古早味的花生糖真是棒~!!
雖然也有點過熱裝盒的問題 -> 糖易碎
可是一點也不黏牙, 花生好香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