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ontreal downtown的這家餐廳
第一次造訪時的感想是.....
天啊, 外面看起來像市場, 裡面可真高級啊 =.=
價格卻比想像中的便宜 :)

櫥窗擺設就是很猶大人的市場般
不是放smoked meat, 就是醃製蔬菜類
可是一進餐廳, 每個服務生乾淨的制服
加上裝潢擺設很穩重..
感覺像在法國料理店一樣 ;)

xmas回montreal時, 跟一群朋友們臨時起意, 跑來這裡用晚餐 ^^


(不過價格比我以前來時的要貴了點 ~_~)


我依舊點我喜歡吃的 Reuben's Montreal Cut (牛排)
以前啊, 點這套餐可以選牛排大小!!
就是說可以選lunch cut, 就會小一點~~~
dinner份量就大一點 :D

那時的lunch cut大概是NT$300
dinner大概是NT$480.......
包括了一份大份沙拉, 一個頗大的牛排再加上薯條
還算滿便宜的!!

這次回來吃發現, 晚餐的set變NT$560 =.=
漲好多喔 ~_~



我的 Caesar Salad... 滿大份的喔



牛排鮮嫩多汁!! 可不要看它外頭黑黑焦焦的樣子喔
這是我最愛吃的熟度.. 恰恰好 ^+++^
簡單料理純粹炭烤, 只用鹽胡椒調味, 沒有多餘的雜味
好吃 ^_^



原本是點薯條, 結果服務生聽成"飯"
送上飯後, 跟她反應我點的是薯條..
結果又多送這盤給我們 ^^;;;
脆脆的薯條, 好吃 ^^



朋友點他們家有名的smoked meat sandwich!!
這也是montreal評選前三名的smoked meat喔
可是對我來說還是不及 Schwartz's 的厚燻肉好吃 :P
但這個看起來也會讓人肚餓吧 :)

這個約NT$200



另個朋友點了 platter.. 看這兩疊厚厚的smoked meat!!
真是有點小恐怖啊 =.= 這個約NT$250



從另個角度看... 要一口咬下去, 好像很難 ^^;;



還有朋友點烤雞! :D 這個我倒沒試過 :) 約NT$360


基本上餐廳的消費額大概在 NT$200 - $600 之間
個人覺得頗愛的一家餐廳 ^^
雖然我每次去都只點那個牛排, 但也就夠了 :p

他們家還有很好喝的濃湯, 好吃的麵包, 還有甜點!!!!
可惜這天去時, 才剛吃完下午茶, 甜點塞不下了 ~_~

同一條街上有兩家店!
我們都是去有大店面的這家
感覺比較像餐廳 :D

推薦給各位喔~
如果在那附近吃膩了Celine Dion開的Nickel's
不妨試試這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