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懷著對它的牛排和草莓拿破崙的想念
回台灣前特地拉著兩個朋友和我一起去用餐
這天陪著我去的有 asd26 和 feuduciel

中午訂位, 特地指定上次坐的位子..
就在窗戶邊, 可以看到餐廳內部...



外面大門, 和夏天9月來訪時相比, 多了好多白皚皚的雪



外面的餐單依舊和以前一樣...



不過他們menu好像封面換色了? 好看很多呢 ;)

坐下後, 一開始就被麵包跟奶油吸引住了
不停的吃麵包+奶油.... 好好吃喔....



asd26點的前菜, 洋蔥派... 沒試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a (NT$250)



我的最愛! 這餐廳的鵝肝醬 (NT$650)



鵝肝醬和烤的酥酥的吐司一起吃, 口感一流!!!!



鵝肝醬入口即化! 一點腥味也沒有... 甜甜的很好吃~!

feuduciel 的前菜點 escargots... 上面有貼過, 所以沒有再照 XD


主菜上來囉!!



asd26 點的烤兔肉 (NT$750), 我只吃一小小小口.. 因為不敢吃兔肉
感覺很像雞肉, 又有點像羊肉.. 我覺得有點腥味, 可是asd26說沒有 ~_~



feuduciel 點的 牛腎 (NT$750) 看起來和上次看到的不同
這次醬料好像很creamy... 味道.. 有加酒



我的主菜!! 念念不忘的 Beef Tenderloin (NT$875)



上桌前, 在桌邊幫你熱牛排......



整塊厚的牛排, 外面用培根包著... 真的很棒啊~!!!
旁邊的配菜也都很好吃呢!!!!!



點 medium rare... 嫩度一流, 入口即化... 太美味了~!



醬料滿creamy的, 但是好像用很多松露.. 好香喔~!!!



再一次把料理全部吃光光 (最近真的吃太多了)



等待甜點之餘, 照一下裡面裝潢. 這次來, 多了點xmas感覺



點了一瓶紅酒 Cote du Rhones (2000) (NT$1120)
本來要點一瓶 Cote Rotie (1996), 要 NT$3500.. 不過waitor拿錯了 XD



超 nice 的 waitor! 上次就是他跟我開玩笑的.. 呵呵
只照到他的側面............ =.=|||



終於等到點甜點了!! 這次當然再點兩客 Grand Marier Souffle
還有我的草莓拿破崙!!! 可是........
他說因為這季的草莓不是很好, 所以今天餐廳沒有做那道甜點了..
嗚~~ 好想吃那個啊!!!!!!!!!!!!!!!!!!!!!!!!!!!!!!!



最後只好點一個Xmas log... 像樹幹蛋糕一樣



外面一層巧克力鮮奶油, 中間是香草蛋糕夾榛果鮮奶油 不錯吃



Souffle! 舒芙蕾.. 還是很香, 不過沒有記憶中的大耶 =.=a



中間倒入 Grand Marier 做成的醬... 我是覺得酒味頗重的啦 XD



飯後必點, 茶一杯



Earl Grey.. 頗香的..


今天吃的好飽好飽!! 三個人全部NT$7500 ~_~
還好我的信用卡還沒刷爆掉 ^^;;
不過不加稅或小費, 其實只要NT$5600.. 差滿多的耶
稅15%.. 小費給了NT$1125... =.=|||

NT$5600, 喝一瓶紅酒, 三道前菜, 主菜, 甜點, 飯後茶...
而且每種料理都滿好吃的... 所以值得吧? ^^ 嘿嘿


下次有人有機會來, 一定記得要點:
鵝肝醬, 牛排, 草莓拿破崙
這三道吃下來不便宜, 但是每道真的都是一級好吃的哪!!!
回台灣後一定會想念這三道料理的..............


photo by Fujifilm 4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