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怕一時之間無法完成所有的敘述, 在下篇的最後
有我自己拍的影片介紹給大家看, 雖然拍的不是很好
(是我的第一次啊 XDDDD) 但是我盡力了... Orz












迎賓飲料, 它其實很炫是用試管倒入杯中從無色變成紫色!
可惜當時我正忙著check-in沒有拍到, 嗚嗚









之前介紹過的大廳酒吧 Mixo









貼心附上萬一計程車司機不懂飯店在哪的指示, 有泰文翻譯



我的房間 1410



因為是邊間所以呈不規則的狹長形





















房裡附的迎賓飲料



迎賓水果
























我的房型是以"金屬"為概念設計, 所以有金屬球
























躺在浴缸泡澡可以邊看電視, 將將好



適合外國人, 非常長的浴缸 @@












唯一缺點: 水龍頭的墊片可能不緊所以漏水啦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