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菓子 甜點工作室 桃園後火車站
日光菓子

桃園後火車站新開甜點工作室, 循著地址走到巷口覺得熟悉, 好像是之前去過的哈囉甜點店那條, 該不會是同地點變成另一間店?! 還好只是在旁邊不是同一間, 不過意外發現哈囉已經搬到八德了

日光菓子 甜點工作室 桃園後火車站
開放式工作台設置在店中間, 窗邊有高腳椅, 牆側有兩張雙人桌, 空間不是很大~ 二樓像是閣樓有幾張桌子, 但我沒辦法在密閉式空間裡待太久, 有窗景能看到室外的一樓較適合我

平時以接訂製蛋糕為主, 每日有少量甜點可供內用或外帶, 抵達時間太不巧, 最想吃的水果塔剛好被前個客人選走, 剩下生乳酪和巴斯克蛋糕只好兩種各來一塊了 ;)

日光菓子 甜點工作室 桃園後火車站

日光菓子 甜點工作室 桃園後火車站
菜單 menu 只有飲料, 甜點直接到蛋糕櫃選擇

日光菓子 甜點工作室 桃園後火車站
Ta-da! 下午茶上桌~ 我和朋友各點一杯飲料和一塊蛋糕

日光菓子 甜點工作室 桃園後火車站

日光菓子 甜點工作室 桃園後火車站
蜂蜜柚子氣泡水 90 & 檸檬西西里 130

日光菓子 甜點工作室 桃園後火車站
朋友選檸檬西西里, 她覺得味道還不錯, 檸檬酸與咖啡苦皆很明顯

日光菓子 甜點工作室 桃園後火車站
我因為這天已經喝過咖啡所以點了無咖啡因的蜂蜜柚子氣泡水, 柚子醬與氣泡皆足, 蜂蜜香氣亦很突出, 酸甜清爽好喝

日光菓子 甜點工作室 桃園後火車站
Oreo生乳酪 & 原味巴斯克

日光菓子 甜點工作室 桃園後火車站
Oreo生乳酪 90

日光菓子 甜點工作室 桃園後火車站

日光菓子 甜點工作室 桃園後火車站
和一般生乳酪蛋糕口感不太一樣, 綿密紮實而不是柔軟輕盈, 濃郁乳香加上Oreo向來不會出錯, 他們的Oreo走豪邁路線, 整塊直接放中間, 並非每一口都能吃到, 還好底層有Oreo餅屑做成的派底, 即使沒吃到Oreo餅乾還是會有Oreo的影子在, 派底沒有受潮變潤對我來說就是加分啦

日光菓子 甜點工作室 桃園後火車站
原味巴斯克 90

日光菓子 甜點工作室 桃園後火車站

日光菓子 甜點工作室 桃園後火車站
巴斯克的乳味同樣香濃, 和生乳酪蛋糕是不一樣的乳香, 這款多了烘烤焦香, 風味更加醇厚~ 蛋糕體不走濕潤路線帶點粉感, 味道我是喜歡的, 只是口感我還好 ^^”

因為試營運時跑去, 甜點選擇不多, 後來看到闆娘陸續推出千層蛋糕等等感覺不錯, 若有機會到附近會再去試試別款甜點


日光菓子 甜點工作室
桃園市桃園區建國路6161
TEL:
營業時間
平日 1pm-6pm
週末 noon-6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