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公司的同事都在訂伊蕾特布丁
因為我吃過覺得普普, 所以想來點特別的!

上網搜尋了幾家有宅配的西點店
咦..? 幸福烘焙坊? 好像在電視上看過
名字聽起來好幸福的樣子 :)

看了一下他們網站
http://www.frenchkiss.com.tw/
哇.. 可愛!! 口味看起來也滿多的~
所以興起同事們一同團購
沒想到訂的人還頗多的 XD

擔心這種價格的泡芙會好吃嗎? 會很小個嗎?
同事特地打電話問內餡是鮮奶油或custard
(鮮奶油的就不好吃啦!!)
聽說是custard, 讓我放心不少 :p



隔天就送到的幸福泡芙 :D

超喜歡他們家的盒子!!!!!
看最下面闔蓋處的標語:
輕輕地打開, 讓幸福洋溢出來

^_^





好喜歡它的標語跟圖案喔 T.T 可愛~~!!!



紅色的是大盒的, 可以放6-8個小泡芙
藍色的是小盒可以裝4-6個小泡芙



小盒的裡面有(上面左右至下面左右): 脆皮巧克力, 脆皮芝麻口味
脆皮檸檬優格, 還有脆皮奶油口味~~


在這兒我只敘述我有吃到的口味唷!

脆皮奶油因為比較普通, 所以不另外介紹
只是我覺得, beard papa's的原味還是最好吃的啊~



特別一點的大概是芝麻口味的吧 ;)



拔開一看... 哇.. 好多芝麻啊~!!
而且滿滿的餡, 感覺不錯......



咬一口... 呃.. 好像豆漿 XD

一點兒也不甜, 但芝麻味還挺濃的囉..
喜歡甜一點的朋友們大概不會喜歡它
個人覺得像是吃原味芝麻豆腐 :P

脆皮系列從$20到$30都有囉~



大盒的裡面有較特殊的口味!
像: 紅豆, 酥皮香草, 提拉米蘇, 巧克力香蕉


紅豆是季節限量, $35
酥皮香草口味跟beard papa's的也很像!
只是內餡較稀~
聽說提拉米蘇的還滿不錯的 $60
最特別的就是巧克力香蕉囉~



巧克力香蕉 $60, 其實每份都有封裝喔~



打開就聞到巧克力味呢~! ^^



看~!! 滿滿的巧克力奶油餡, 包著整條香蕉



橫切面, 看起來很好吃吧? 口感真的不錯...
價格是小貴了點, 但滿好吃的 :)


整體的泡芙都不錯! 只是泡芙皮潤掉了, 可惜
我想如果到店內當場吃現做的, 一定更棒!!

我買這些, 再跟同事分擔宅配費用, 約$301
可以買7個半的beard papa's泡芙啦......
算起來跟這個差不多價格耶......

嗯, 我還是喜歡吃beard papa's泡芙 *^_^*
但想要有口味變化的話, 幸福烘焙坊的泡芙還不錯囉!
(最好是現買現吃啦~)


訂購需付宅配費用喔!

店面:
台中市新光三越地下二樓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89號
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一段2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