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記 腸蚵麵線 臭豆腐 無骨鹽酥雞

對我來說郭記的腸蚵麵線不是重點, 一早可以吃到臭豆腐雞排或鹽酥雞這才是重點啊 XD


 
郭記腸蚵麵線位在中正路上靠近民光路口, 就在之前介紹過的霸王豬腳旁邊, 裡頭有設置座位, 從外面看有點暗, 讓人不確定是否有營業... 他們早上十點就開門囉! 座位區椅子是小板凳, 對某些長輩來說可能不適合


 
點餐單, 基本上分為 麵線 炸物 湯 三類; 麵線有七種, 主要看是要加大腸或蚵仔或肉羹或貢丸或是綜合等等, 湯只有一種, 炸物有臭豆腐還有雞翅雞排與無骨鹽酥雞, 雞排還分脆皮或香酥

臭豆腐與雞排似乎是開店後陸續加入的, 感覺偶爾會改菜單, 正確品項請以店內供應為主


 
ta-da! 本日早午餐: 腸蚵麵線 & 臭豆腐 & 無骨鹽酥雞


 
腸蚵麵線 小 50


 
滷大腸與蚵仔賣相不錯


 
湯頭不會太稠


 
麵線是可以用筷子夾起的那種, 我喜歡這種麵線勝過麵線糊, 不會軟爛, 有點彈性, 口感好


 
主角之一的蚵仔滿新鮮, 我這碗有五顆, 每個都很飽滿


 
主角之二的滷大腸不會太硬, 先滷到入味, 有嚼勁


 
臭豆腐 50


 
臭豆腐切對角後再炸


 
我喜歡四方形那種炸臭豆腐, 炸得酥酥脆脆中間挖洞加醬與泡菜一起吃, 原因是切塊的臭豆腐不知為何潤得特別快... 還好郭記的切塊臭豆腐炸得夠酥脆, 可能跟我現吃也有很大關係, 但整體來說我還是偏好炸方形臭豆腐的口感


 
泡菜清脆, 酸酸甜甜不嗆鼻, 搭配臭豆腐一起吃滿清爽, 加辣醬更夠味


 
無骨鹽酥雞 小 50


 


 
這裡鹽酥雞現點現炸而非回鍋二次炸所以鮮嫩多汁, 裹粉薄酥, 是好吃的炸無骨雞塊, 只是不像一般鹽酥雞有加九層塔提味, 少了九層塔好像少那麼一咪咪香氣! 剛剛上網確認店家資料時發現其實他們鹽酥雞是有加九層塔的耶! 不知為何我這份沒有 @@

鹽酥雞攤子通常傍晚才會出來, 最近查資料發現不少雞排店中午開始營業, 中午就有雞排可以吃了! 只是鹽酥雞好像還是比較少... 當發現郭記有賣炸臭豆腐雞排鹽酥雞等炸物而且早上十點開始營業, 還是讓人開心了一下下 :P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郭記腸蚵麵線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573號
TEL:0911307183
營業時間 10am-9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