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台茂不是要看電影, 而是要換電影院的食物!

換? 沒錯.. 爸媽愛看電影, 儲值卡買到後來, 快要到期了卻沒用完~
所以派我開車專程到台茂換零食 =.=

看來似乎很多人都這麼做, 因為服務生還滿習慣大家來換東西
尤其10月30日是同期購買儲值卡可用點數的最後一天! 哈哈~
在我後面排隊的一個小姐也是拿儲值卡來換一堆食物 ^^;;;



少不了香噴噴的甜爆米花! 換了兩大桶回家 XD



每家電影院的食物都不大相同, 但很類似! 我選了兩個貝索圈~
也是所謂的 Pretzel! 我想是直譯的名字吧~

不過他們家沒有甜的 Pretzel, 只有鹹的...



起士 Pretzel



洋蔥 Pretzel


較我在國外吃到的 Pretzel 來得更軟, 像麵包一樣~
有點失去了 Pretzel 的那種嚼勁 Q 感, 小小可惜...
口味倒滿特別的......



沒試過台灣的吉拿棒(也就是肉桂棒)~ 上次吃是在加州 Disney
台灣的吉拿棒味道還滿不錯的~


整體而言, 電影院的食物實在是不便宜! 但在最近沒啥吸引我們的電影狀況下
也只好把剩下點數拿去換食物啦~

最後卡只剩下1點, 就送給店小弟回收掉囉.......


Location: 台茂7F歡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