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sumasa36.JPG

以前還沒有杏子豬排時都是吃勝博殿居多, 後來吃慣了
杏子的黑豚toro里肌, 肥滋滋的肉質香氣實在令人難忘
久而久之說到炸豬排就會直接想到杏子

這次杏子集團從靜岡引進勝政豬排來台, 第一間店設在
中壢的大江購物中心有點令人驚訝, 不過對我來說很近
加上大江停車場是免費的, 怎麼說都是很有利的一件事

上星期試賣期間有朋友跑去吃說還不錯, 我選擇在開幕
第一天中午來吃午餐, 十一點開始營業停好車直奔餐廳
剛剛好十一點出頭, 沒想到餐廳已經半滿了~ 等到吃完
步出餐廳才真正嚇到, 門口未免排太多人啦!

或許是因為週末的關係, 平日應該會好許多


katsumasa01.JPG
12:24pm, 大概排了五排客人在候位


katsumasa02.JPG
門口的食物模型, 根本沒有時間細看 XD


katsumasa03.JPG
店內算是滿寬敞的, 不過這些有隔間的沙發座位區都是
留給三人以上, 像我和朋友兩個人就被帶到長吧台座位


katsumasa04.JPG
剛好坐在廚房前面最邊邊的座位, 我的右側就是出菜口
正前方是霜淇淋機, 看廚房裡的人忙進忙出, 好熱鬧 :P


katsumasa05.JPG
勝政據說有靜岡第一豬排美名, 先來看看menu菜單吧


katsumasa06.JPG
左邊松茸綜合菇里肌豬排鍋膳好誘人! 但是第一次來訪
應該要吃吃看杏子也有的豬排 讓它們兩個好好PK一下
所以鍋膳下次再來吃啦

右邊的牡蠣是秋季限定, 吃過的朋友說還不錯所以有點

牡蠣套餐或單點都有配三色醬, 下面酥炸牡蠣腰內豬排
就沒有搭配三色醬, 我們討論之後很好奇三色醬的味道
因此決定點上面的酥炸牡蠣


katsumasa07.JPG
台灣嚴選黑豚品項跟杏子的差不多, 有我愛的toro里肌
直接就選它啦!!


katsumasa08.JPG
除了套餐外也可以加點炸物, 加購價還滿划算的


katsumasa09.JPG
一品料理種類不少, 小朋友喜歡的薯條起士條都有


katsumasa10.JPG
另外吸引我的還有商業午餐和兒童餐, 商業午餐 250元
看起來很豐盛唷, 而兒童餐我有看到實際商品超可愛的
車子亮晶晶! ^^

對了, 套餐再加60可享有甜點和飲料, 其實滿划算的唷!
飲料都是50, 甜點都是80, 兩個都點就要130, 等於折抵
70元哩~ 所以我和朋友都有加點甜點飲料組合


katsumasa11.JPG
店裡使用的食材器皿介紹一覽


katsumasa12.JPG
座位下方有籃子可以放包包, 坐下來後服務生會送熱茶
然後開始介紹桌上的瓶瓶罐罐


katsumasa13.JPG


katsumasa14.JPG
三個可愛的陶瓶裡頭放的是泡菜醬瓜等等


katsumasa15.JPG


katsumasa16.JPG
甜黑豆, 泡菜, 醬瓜

黑豆跟平常吃的差不多, 泡菜味道不錯~ 醬瓜帶點紫蘇
味道不是很明顯而且非常鹹, 一次不要吃太多


katsumasa17.JPG
服務生送來生菜盆, 高麗菜絲可無限續


katsumasa18.JPG
芝麻沙拉醬 & 和風洋蔥沙拉醬


katsumasa19.JPG
芝麻沙拉醬很稠, 味道濃郁, 請酌量加就好! 玉蔥和風醬
玉蔥是洋蔥, 有點油蔥的味道, 比預期可口


katsumasa20.JPG
飲料我們選擇先上, 可爾必思 & 可樂, 可樂有一瓶的量


katsumasa21.JPG
吃炸豬排不能少的磨芝麻


katsumasa22.JPG
先稍微磨碎, 不要全部磨到很細, 帶點顆粒味道更香


katsumasa23.JPG
豬排醬分 辛口(辣) 和 甘口(甜), 我這小朋友口味當然選
甘口囉, 哈哈 :P


katsumasa24.JPG
如果不記得怎麼用, 桌上有立牌說明


katsumasa25.JPG


katsumasa26.JPG
酥炸牡蠣佐三色醬 套餐 480, 單點三顆210 秋季限定

算算還是套餐划算, 套餐包括飯湯高麗菜絲都是可續的
只多60元, 當然點套餐囉


katsumasa27.JPG
六顆牡蠣個頭不小, 使用廣島牡蠣, 一共有三種醬


katsumasa28.JPG
長得最像青醬的其實是海苔醬


katsumasa29.JPG
朋友以為黃色是黃芥末, 其實是咖哩


katsumasa30.JPG
上面放枸杞滿特別, 是帶有羅勒味道的青醬 8)


katsumasa31.JPG
咬下去有驚艷的感覺, 好飽滿的牡蠣一點腥味都沒有喔
多汁不腥超好吃的! 不過第二顆味道就略微明顯一點點
最後六個裡頭有兩個味道稍微明顯, 幸好稍微明顯不是
什麼大問題, 可接受, 朋友直誇好吃


katsumasa32.JPG
黑豚Toro里肌豬排(260g) 套餐 460


katsumasa33.JPG
它比印象中的杏子黑豚toro里肌迷你一點點, 比手掌大
似乎比較沒有那麼寬


katsumasa34.JPG
麵包粉是日本直輸麵包粉, 顆粒大小非常適中, 口感棒!


katsumasa35.JPG
瘦肉部位看起來有點乾, 幸好只有中間兩塊如此


katsumasa36.JPG
肥肉不油膩~ 瘦肉是乾了點, 還好是嫩的那種乾而不澀
不會卡牙縫可輕易咀嚼, 只是肥瘦中間多了一層筋@@
似乎勝政豬肉的豬味沒有杏子的那麼重, 也是好吃啦


katsumasa37.JPG
宜蘭五結產的夢田有機越光米, 軟硬適中


katsumasa38.JPG
我對燕麥飯頗有興趣, 燕麥飯器皿特別多


katsumasa39.JPG
木製飯桶裝燕麥飯, 其實木桶頗淺, 約莫一碗多的份量


katsumasa40.JPG
燕麥味道不會太搶眼, 會越嚼越香那種


katsumasa41.JPG
山藥泥比較可惜的是顆粒太大, 咬起來還有爽脆的口感
我還是習慣磨成泥的那種山藥泥, 再加顆生蛋黃和醬油
配飯超好吃啊!


katsumasa42.JPG
所以我只加了一點點試味道, 就沒再加了 :P


katsumasa43.JPG
味噌湯有豬肉味噌湯和海帶味噌湯兩種, 我和朋友都是
豬肉味噌湯~ 朋友說豬肉片很少, 我撈了撈我的湯結果
一片豬肉也沒有, 朋友瞥見驚呼我的是海帶味噌湯啦~!
囧, 怎麼會這樣??

雖然湯可以續而且可以換種類, 不過因為有點飽了所以
作罷, 下回再來喝喝看豬肉味噌湯


katsumasa44.JPG
我的湯還沒喝完還在吃高麗菜絲和小菜, 因為主餐吃完
已經收回廚房所以甜點在我還沒吃完時就送來了 =.=""
今天如果不是點霜淇淋我可能就無所謂, 但是霜淇淋是
會溶化的, 等到我吃完東西早就溶光了吧~ 只好先吃冰
再來喝我的味噌湯, 送餐時間這點有待改進


katsumasa45.JPG
霜淇淋是用靜岡產的綠茶做的


katsumasa46.JPG
不會太過濃郁的綠茶味道, 十分清爽

坐在霜淇淋機器前面看服務生弄了五六個霜淇淋, 就以
我拿到的這個最完整最漂亮, 其他都有點歪斜或是倒塌
所以說我很lucky吧? XD


katsumasa47.JPG
朋友點乳酪蛋糕


katsumasa48.JPG
算是重乳酪蛋糕, 滿好吃的


katsumasa49.JPG
結帳後送了兩張單品兌換券, 應該是開幕才有送的小禮
下次可使用~ 不過一桌只能用一張有點不太人道, 要是
一群八個人來也只能用一張, 一份應該不夠八個人吃吧
是否我們需要分成兩桌呢? XD

勝政比我預期的好許多, 有杏子豬排的影子卻有它自己
獨特的優缺點, 缺點都是軟體部份服務或送餐順序所以
不擔心無法改進, 離家比較近而且大江停車免費又可以
逛街看電影, 選在這裡對我來說實在方便~ 只不過不知
平日生意是否可以撐得住呢?

日式炸豬排 延伸閱讀
杏子日式豬排 辛口博多黑咖哩
杏子 日式炸豬排店
恆八味屋 日式豬排專賣店
富士印 日式炸豬排 燦坤
勝博殿

晃士家
日本味 超大塊炸豬排
紐約 katsu-hama
(奇怪, 怎麼少了勝田還有卡滋? 文章不知跑哪了 X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中壢大江店)
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GB樓
TEL:(03)468-0000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式豬排 杏子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