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5 dinner

和加拿大的朋友相約去買父親節禮物... 不確定自己想要買什麼
但覺得好久沒有去天母逛逛了, 決定大家一起到大葉高島屋shopping
順便去新光三越吃勝博殿 ^^

沒有在週末時來排過隊, omg.. 超多人的! 最少有30-40人在排隊吧~
我們排在20名以外呢! @@ 還好流動率還算快~ 再加上朋友們聊聊天
時間滿容易就打發過~

今天決定不要只吃豬排! 所以我點了勝博殿套餐(小塊腰內肉/半塊里肌/一尾蝦子)
在櫥窗往內看時, 別桌客人桌上的大蝦看起來超好吃的感覺~ 肚子開始餓了..



我喜歡喝他們家的茶 ^^ 杯子一空, 服務生看到會馬上來添茶~



今天小菜是醃蘿蔔還有蜜納豆~ 兩樣味道都不錯~
醃蘿蔔不會很死鹹, 而蜜納豆還保有紮實口感~



我最愛的吃到撐的生菜盆 ^+++^



如果桌上沒有芝麻和風醬, 記得要跟服務生要喔!! 就是芝麻醬香啊~



生菜淋上芝麻和風醬, 吃幾盤也不會膩 :) 我們續了4盆吧.. XD



例行的磨芝麻不能少 :P



大份腰內肉炸豬排 $320, 份量沒想像中的大 =.=



我的勝博殿套餐 $370, 附上一小碗塔塔醬沾蝦用的
蝦子比剛剛看到別桌有的蝦還來得小一半 ~_~" 小小失望了一下
咦... 勝博殿該不至於有這種大小不均的事發生吧..?

後來才知道為什麼我的蝦比較小...



今天的炸豬排炸得剛剛好! 肉好嫩呢~ 外酥內嫩, 好吃 ^^



沒注意同桌友人點的這份是什麼套餐, 我想這應該是元祖腰內肉套餐
可以選乳酪捲或者是蘆筍捲~ :)




這個是新推出的特大什麼紫酥捲套餐$499, 這尾蝦就大了我的一倍啊~
每個人看到這份套餐都在後悔剛剛沒有點這個 XD 份量真的很大...
原來要點這個套餐才有這麼大尾的蝦 ~_~"



甜點送上來時恍神了一下.. 咦.. 怪怪的... =.=a
原來, 這不是我記憶中的冰淇淋~! 難怪覺得哪裡不對勁
雖說夏天要吃酸酸的 sorbet 較易消化....
不過我還是想吃有黃豆粉和醬的奶味冰淇淋啊~!! XD


點特大紫酥捲套餐的朋友看到先上桌的我們的餐點份量大小後開玩笑說
吃完晚餐後要去樓下買雞排吃~!! 但吃到後來連他也吃不太下 ^^;;

餐後感想: 套餐較多樣化, 而且份量感覺比較多! 單點炸豬排較易吃膩囉~
以後再來用餐的話, 應該會都點套餐吧~ 其實價格沒比單點豬排貴多少 :P

好像漏了什麼.. 喔對, 還有一碗味噌湯~ 湯還頗清的, 去油膩不錯~

白飯/小菜/生菜/茶..etc 都可無限續 :) 服務生眼睛都還滿尖銳的!
一看到哪裡有空盤就來收, 不然就是問說要不要續.. 今天的服務真好 XD



初訪 勝博殿 (さぼて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