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5

老媽到海老買外帶回家當午餐.. 雖不是第一次, 但這次卻超豐盛的 XD



每次老闆都很夠意思的附上一大份泡菜! 他們家的泡菜酸酸鹹鹹甜甜的
再加上濃濃的大蒜香... 好吃又開胃~ 但吃完後最好刷刷牙漱漱口 XD




hana sushi 花壽司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 ^_^
裡頭有微辣的魚卵, 整體味道還不錯~




看外表會一時看不出來這個是什麼... 嘗一口..
喔! 是我最喜歡的芝麻豆腐~!! :) 很香很濃的芝麻味喔~
非常順口.. 咕嚕咕嚕一下子就吃完一個~




炸蝦捲, 肉質很Q但偏硬~ 裡頭有包馬鈴薯還是奶油醬之類的
想要均衡一下口感, 但是肉還是太硬了點 ^^;;; 味道倒不錯~




老闆推薦烤牛排(還一直強調有用黑松露喔~!) 家人都覺得它是羊排
因為牛排很少有這個部位這樣燒烤的吧? ^^ 咬一口, 完全沒有羊騷味!
非常非常嫩! 但嘗不大出是哪種肉~ 調味不重, 上面黑黑的據說是黑松露
嘗起來我覺得是乾燥香菇... 或許我比較孤陋寡聞吧... XD



重頭戲在這兒 ^^ 超喜歡這種外帶包裝~ 簡單高雅又方便拿取



偷偷瞄一眼 ^+++^



voila! 今天的生魚片們~! :)




我是那種沒有看到魚整體就叫不出魚名字的人 T.T
所以前面那個不確定是哪種魚(青花魚? @@a)
後面那個我絕對認得.. 超級大的生干貝啊! 又甜又新鮮~
每片大概都有巴掌心這麼大喔~ ^^




老媽說後面那個是什麼紅目鯛之類的... 聽不大懂那個名字 :P




鰻魚有兩種作法, 飯或洋蔥口感大不同! (我還是喜歡鰻蒲燒的口味)


今天的生魚片都好新鮮好好吃喔~ 尤其拿回家後再放冷凍一下下
冰冰的, 超消暑!! ^+++^



連芝麻奶酪都有附送 @@ 可惜是用塑膠高腳杯, 提拿不便
老媽拎回家時, 黑糖醬汁已經流掉一大半 ~_~"


海老不盡是完全純正統日本口味~ 但每道料理的味道處理的都還不錯~
之前吃過江秀的便當餐盒, 也很好吃! 下次買江秀的外帶試試看 :)



海老 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