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12

之前成功路上開了間台糖的白甘蔗涮涮屋, 生意一直都很好, 但沒有機會去試
最近在中正路尾離家較近的地方開了一間加盟店! 星期六跟爸媽走路去嘗鮮~



我們是最早的客人! 店裡位子不多, 感覺還滿乾淨的~ 一到12點
一樓全部客滿! 連二樓也幾乎都是滿座的狀態~! 生意超好的!



湯頭有9種可選! 其中兩種是要加價的以外, 其他都是不用加錢的
我當然選麻辣湯頭囉~ 老媽選了蕃茄湯, 老爸則是選白甘蔗湯頭!

試了爸媽的湯頭, 都不錯~ 只是白甘蔗湯頭很甜但沒啥特別香味
不過鍋裡確實有甘蔗, 但已經煮到沒味道了~ 蕃茄湯據說是用新鮮蕃茄
熬煮的喔! 不錯喝~ ^^ 相較之下蕃茄湯感覺比白甘蔗湯頭好喝些~

肉類有很多種, 可選擇海陸拼盤, 也可單選一種肉!


不管點哪種肉或者是拼盤, 每人都會有這麼一籃配菜! 大概17樣~
p.s. 深紫色那塊是紫色蕃薯喔 ^^



老爸選擇雞肉鍋$260, 肉片看起來好像很多, 其實超薄的 =.=
試一口雞肉, 還算嫩! 但是比不過我點的牛小排好吃 ^+++^




老媽點海陸$360, 有羊肉還有鮭魚~ (可選羊雞豬牛/海鮮) 羊肉有點硬
但不會有騷味! 鮭魚是鮭魚肚喔~ 超肥的!! 對於愛吃魚肉多於魚肚的我來說
太肥了點 XD 但爸媽都說這個鮭魚肚很美味!



我的牛小排$420 最引人注目的肉! 油花分佈超美的! 雖然有點貴...




其實這個肉也刨的太薄了點, 而且裝盤的中間是空心的 ^^;;;

沒有點過霜降牛肉, 所以不知道霜降的肉質是不是也像這樣...?
我個人滿喜歡牛小排的肉質! 尤其前幾天在三井美術館嘗到了超美味的
牛小排蘋果味噌涮涮鍋之後, 驚豔啊~!

今天問了服務生牛小排是不是切薄片沒骨頭的那種, 他說是
毫不猶豫我就點了它~! :) 果然沒點錯~ 哈哈哈!!



我的湯頭是麻辣的喔! 剛開始吃的時候不覺得辣, 可是會越吃越辣!



我的牛小排煮起來是這樣的! 看得出來油花分佈吧? 感覺很好吃吧?
只是真的太薄了點 ^^;;; 要是厚一點, 口感應該會更棒才是!



最喜歡的芋頭! :) 左邊那個也滿特別的, 是甜的喔! 外頭是魚板
裡面包的是甜芋泥~ 還挺不賴的!


基本上附送的配菜都很好吃! 而且一個人這樣份量差不多~ 如果不夠
還可以單點魚餃/蛋餃/豆腐...等等, $40-$100不等~

對我來說, 這樣一份就很飽了! 還有白飯及粉絲隨你吃呢~

自助式飲料有5種汽水/2種果汁/熱咖啡~ 甜點有冰淇淋和小蛋糕及水果!
也有仙草冰~ 但對我來說, 來這裡主要還是吃小火鍋囉~ ;)



冰淇淋有餅乾甜筒耶! :D 而且不是潤潤的那種喔.. 哈哈~!! happy~


老爸說, 這裡食材用得還算不錯! 很新鮮, 而且品質感覺都很好!
強強滾的品質跟它一比就差很多~

我說, 不能這樣比啊.. 強強滾可是吃到飽呢! 而且超低價位~
這裡的食材是很不錯, 但不是吃到飽, 對男生來說可能划不來
對我來說份量很夠! 只是價格一比又覺得小貴了些 >.<

基本上這家涮涮屋除了肉片太薄以外, 東西都還不錯! 服務生很親切~
而且要求要加什麼料或者是再加湯, 都會馬上送來~! :)

假日不能訂位(除非你是熟客吧? =.=a) 請趁早去用餐, 不然就要排隊囉!



台糖 白甘蔗涮涮屋
桃園市中正路1320號
TEL:(03)317-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