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週末受邀到揚昇做客! 原以為只是純度假(因為沒看到invitation card)
沒想到星期六晚上竟有 Breguet 寶璣名錶的晚宴要參加!! @@"
好加在臨出門前突然決定拎雙義大利買回來的 Sergio Rossi 去玩
還外加帶了3件小洋裝以防不時之需.. 真沒想到我帶對了 XD



揚昇的宴會廳全部都是超挑高! 空間充足, 感覺很大方不會有壓迫感 :)



宴會廳後方有展示50隻 breguet 錶, 每隻定價都是32萬以上, OMG..

靠近前方講台的桌子只能坐4位客人, 後方桌子就可坐6人~



我們坐在前面第二桌~ 用餐前有小點心還有飲料可用~ 有6種 finger food
飲料則有各式各樣的礦泉水以及香檳..etc 但怕晚餐吃不下, 所以我都沒吃 :P



揚昇精心準備的晚宴菜單~ 6道料理加上甜點跟水果!



夏日繽紛盤; 兩份烏魚子/九孔/竹筍沙拉; 都很好吃! 尤其喜愛那烏魚子~
不是乾乾的而是帶點濕潤口感, 很鹹, 配上白蘿蔔一起食用, 好吃 :)




竹笙燉魚翅; 魚翅不多, 但竹笙給得滿夠意思的! 湯不會很濃稠, 較清淡
很順口! 一下子就吃完了~



揚昇軒涼麵; 超喜歡這道涼麵! 不只是麻醬好吃, 而是麵本身有三種不同口味!
2種蕎麥麵再加上粉紅色帶點紫蘇味的梅子麵, 麵稍軟了點, 但味道很好!



生菜包蝦鬆! 料好實在, 尤其加入酥脆的油條末, 添加香味及口感!


吃到這道時, 開始有小提琴及其他樂器演奏/聲樂/還有伊林model走秀! @@



超好聽的小提琴, 聲樂也很棒!









期間有個model, 不知道她是舞者還是model, 整場跳舞! 表演挺不賴!



最後謝幕 ^^ 感想: 啊~ 手錶太遠了看不清楚, 而且燈打得有點亮
反光嚴重致使看不到錶面是哪款, 好可惜啊! ~_~" 不過音樂表演都很讚~




看完秀, 接著再享用晚宴 ^^ 這個是鮮菇羊小排; 超超超超超嫩!
完全沒羊騷味! 再加上是中式口味(九層塔很香呢!) 滿特別的~



鵝肝翠白玉; 上面鵝肝味道還可以, 下面白色長得像杏仁豆腐的那個
其實是用山藥做的! 很Q, 像果凍一樣的口感~ 搭配也是有點中式的
菠菜枸杞湯汁, 很清爽!



甜點上場了, 百香鮮奶酪, 很大碗喔!



上面鋪滿水果, 下面是奶酪! 味道還不錯~ 新鮮百香果滋味滿滿~

整頓飯吃下來超飽的! 份量很充足, 而且氣氛佳, 音樂佳~ 整體感覺不錯!


特別謝謝 Yvonne 的招待 :)



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桃園縣楊梅鎮揚昇路256號
TEL:(03)478-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