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Gary提起大老二美食店, 說是他們家的"蘿蔔糕"
非常好吃, 也常看到Gary貼圖來誘惑我們, 近來在台北
我慣去香港裕記買燒臘也愛吃老友記, 某天想換換口味
便想到了大老二美食店



大老二美食店在南京東路中華開發對面巷裡, 店面小小
用餐氣氛和香港大排檔香港大家好相似, 但座位更少



來的時候剛好是節慶, 一堆送禮好物就放在店外頭



例湯 50

在加拿大居住時, 每到港式餐廳總要先來碗例湯



他們家的例湯用料實在味道好, 一碗50值得!

我和朋友兩人本來想要點盤燒臘然後炒飯之類的, 不過
適逢節慶店裡忙不過來只供應燒臘飯, 我們只好分開點



朋友的三寶飯90 (油雞/叉燒/肝腸)



我的三寶飯90 (燒鴨/叉燒/肝腸)

其實三寶飯是沒有肝腸選項, 我問店家阿姨是否可以選
她問了師傅後說可以我們才選的, 沒想到結帳那位阿姨
為了這個肝腸一直不知道該賣我們多少錢(?!)不都說是
三寶飯了, 而且師傅自己應該會斟酌份量切符合三寶飯
價格給我們才是, 怎麼還會傷透腦筋不知道要算多少錢
實在讓我們想不透 =.=a

Anyways, 我和朋友喜好略同都點了叉燒和肝腸, 差別
在一個油雞一個燒鴨, 裝盤不是很美但是味道的確美味



本日最美味的就是朋友點的油雞啦! 這油雞真的很軟嫩
香氣又夠, 會讓人想直接點一盤來配飯



叉燒部份我要求不要太瘦的, 果真給了我半肥瘦的 :D~



我的這份燒鴨好肥啊! 而且肥肉之外瘦肉部份不多都是
骨頭, 雖然我愛嗑骨頭部位的瘦肉但和朋友的油雞一比
整個遜色



肝腸好好吃 =)



朋友那盤的叉燒



我這盤的叉燒, 是不是明顯肥的部位多了許多? 哈哈



旁邊配菜份量都小小的, 有榨菜



炒青菜



豆干絲



蘿蔔糕!!! 貌不起眼口感倒不錯, 滿滿白蘿蔔香氣好吃

看到店內擺滿滿一條條蘿蔔糕, 想買一條回家給家人吃
但全部都是預定的份, 可惜沒得買 =.= 下次再說了


大老二美食店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巷5號
TEL:(02)2763-1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