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家只有3分鐘走路路程的天香回味養生鍋, 直到最近才去試了2次~
原因是老媽跟朋友去吃後, 回來跟大家說它跟 LA 的小肥羊有多像有多像....
即使我還沒試過小肥羊, 也聽得心癢癢的, 很想要試試~ :)



大片透明玻璃可以看到裡面, 感覺空間滿寬廣的! 裡頭的服務生都穿著民族服飾
當客人走進餐廳時還會敲一聲鑼... 好像是歡迎的意思吧~ ^^



餐廳外頭有一個仿蒙古包! 就不知道這個是做啥用的啦.. 只是裝飾好看嗎? =.=a



爸媽較不愛吃辣, 而我是非辣不吃! 於是我們點了一份小鍋的鴛鴦鍋 ($300)
湯底一送上桌便可聞到非常濃的香料味! 有點像中藥的味道~

辣的就叫天香鍋, 不辣的那邊是回味鍋.. 兩個合在一起就是天香回味鍋囉 ^+++^



據說湯頭是用60多種天然植物熬成的喔! 用餐時食材煮過後不用沾任何醬就很有味道啦~
媽媽說湯裡頭的大蒜非常好吃~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吃大蒜 ^^;; 對了, 想要吃大蒜的人
請記得已長芽的大蒜最好不要吃它喔~ 切記 :p

試喝一下湯, 非常鹹 =.= 後來服務生才告知, 湯要最後才喝! 因為煮過很多食材後
服務生會再加原味高湯, 湯本身會因煮了很多食材所產生的湯汁而變得更鮮甜~



晚上點了這些...... ^+++^



這個是小肥牛($280)~ 看起來還算不錯的肉質...




霜降豬肉($260), 是厚的肉片喔... 口感還可以~



媽媽喜歡吃牛肚~ 可惜這個對我來說太硬了點 T.T



最旁邊擺的是最後才要煮的老油條與山茼蒿.. 兩樣都超好吃的~~!!
山茼蒿非常的青脆新鮮, 很好吃!! 老油條泡在辣的湯裡5-10秒鐘, 脆中帶軟...
香味十足, 辣味也十足!! 我超愛的 ^_______^ (小心油條非常的燙喔!!)


除了這些食材以外, 漏掉獨照的還有: 金針菇, 水晶餃, 寧波年糕
年糕較普通, 水晶餃還不錯, 金針菇則是我的 all time favorite 火鍋食材啦 ^^



看~ 多好吃的感覺啊~~ 是不是會流口水呢? 它的味道真的是記憶猶新啊... :)



除了養生鍋以外, 其它小點也頗出名的! 尤其是這個"金絲戀餅"~ 單點一個$25, 一份6個$120
不過2006年開始, 他們就改成5個$120啦~!! ~_~"



吃的時候要先把它從兩旁拉開! 口感非常像麵線! 外頭用一種油煎, 感覺像茶油麵線..
很香, 煎的地方非常的脆, 裡面的麵線口感不賴.. 我滿喜歡的 :) 每次都有點這個囉~


這樣一餐要近$1500.. 其實算頗貴的.. =.= 不過非常有特色!!



第二次拜訪時點了幾乎差不多的菜色, 但多了上面這幾種東西




這個是"蒙古包"($160)~ 起先我們不知道這是什麼, 問服務生他只說"有包豬肉香菇還有筍子"
原以為應該是像"金絲戀餅"類似的煎的包類, 菜上桌時還疑惑好久.. 才知道這個是要放湯裡煮的

味道還可以, 只是覺得小貴 XD

頗特別的還有"不是豆腐", 是用魚漿打製成像豆腐一樣的外型(應該類似日本的魚板 :D)
另外"長崎蛋糕", 服務生說也是要加到湯裡頭! 但總覺得蛋糕加在湯裡怪怪的, 所以我們沒叫 :p



這個是丸拼($200), 有三種不同的丸子還有黃金起司以及"不是豆腐"~ 丸子是用不同的肉去做的!
黑一點的應該是牛肉, 另兩種豬肉一個是加蔥另一個是加碎野菜... 我喜歡豬肉的 :D
老弟說那個"不是豆腐"不錯吃~ 所以我的份就讓他享用囉....



黃金起司還滿特別的, 外頭是魚漿, 裡面包著起司 @@ 真的很特別, 但我覺得試過就好 :p


第二次用餐也是近$1400... =.=

對了, 北健卡可以打9折喔! 而且餐廳有買優惠券的活動, 例如買6000元的券就多送2000元回饋券
12000元就多送6000元..etc. 如果喜歡他們家的養生鍋的話, 不妨考慮買券, 還滿划得來囉~ ;)



天香回味 養生鍋
桃園市南平路391號 (有很多分店! 請上官網查 ^^)
TEL:(03)355-0268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五11:00am - 2:30pm, 4:30pm - 12:00am
星期六到星期日11:00am - 12: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