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urros01.jpeg
Churros 肉桂吉那圈

schurros02.jpeg
首圖與這張店外觀是最早前外帶時順手拍的照片, 之前名字是Street Churros, 不知何時改為Churros, 其實一直沒有注意到名字改變因為店外觀沒什麼變化, 後來內用時有發現logo變了, 再後來叫外送也發現logo不一樣, 只是沒想到連名字都改了 XD

從前在加拿大居住時, Wonderland遊樂園就一定要吃funnel cake, 在冰天雪地的城市或滑雪勝地絕對就得買塊beaver tails嚐嚐! 這種油炸糕餅無論夏天冬天都很誘人, 尤其是特別冷的天氣, 來一塊熱呼呼現炸沾滿肉桂糖的炸餅讓人滿足

第一次接觸churros是在美國, 從小吃到大的東西口感該是如何我還是很清楚, 記得幾年前東區開了一家賣churros的店, 試營運第一天第一鍋可能油溫不夠或怎樣, 我拿到的churros裡頭還是生麵糊軟糊糊的口感, 分享貼文只是提及可能造成的原因, 卻讓店家沮喪的分享我的貼文還引來一堆他們親朋好友留言謾罵說我不懂吃亂寫什麼, 還說churros就是要軟糊糊?! 無意引戰, 就當是每個人認知的不同吧

這家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旁的
Street Churros(現改為Churros)開好幾年了, 有設置內用座位, 空間不小, 販售品項不少, 我大多時候是路過, 然後直接在室外窗口買一個當場吃, 這種感覺會特別讓我憶起從前在加拿大的日子, 尤其如果剛好遇到氣溫低於十度的天氣, 拿著剛炸好熱燙燙的churros在手裡, 總是迫不及待想咬一口補充熱量

schurros03.jpeg
Street Churros是韓國品牌, 不確定是不是代理權結束或什麼原因改變了名字與logo, 現在店裡販售的食物也比之前更多元

schurros04.jpeg
內用座位區,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或餐點, 印象裡他們沒有限時, 所以點一份吉那圈80元就可以坐室內享用, 還有洗手間, 挺舒適的環境

schurros05.jpeg
還有還有, 店內一角擺滿韓星周邊, 看到一些小女生站在前面或拍商品或是自拍, 我差點誤以為走錯地方 XD

schurros06.jpeg
菜單 menu, 目前Churros有三間店, 菜單都不太一樣, 可以直接到官方粉專看~ 光復旗艦店最早前只有賣churros以及飲料, 現在多了三明治帕尼尼貝果還有沙拉與濃湯

schurros07.jpeg
吉那圈 80

schurros08.jpeg
炸好後摺成圓弧狀再裹粉, 可選肉桂或堅果穀物, 可加價買沾醬, 我最喜歡的還是單吃肉桂糖口味, 每次都同一樣 lol

schurros09.jpeg
外殼蠻酥脆, 即使放涼也還是酥脆, 油味不會太重, 裡頭帶點微Q, 和傳統churros稍稍不同, 但喜歡酥脆口感的可以試試

schurros10.jpeg
吉那薯條 & 吉那麻吉, 內用的話櫃檯點餐結帳, 需自行取餐, 紙杯上面就是他們改名後的logo, 最近紙杯又換新裝, 2.0版本變成粉紅色, 改天再來去補一下照片

schurros11.jpeg
吉那薯條 80

schurros12.jpeg
吉那薯條的調味粉有三種可選: 紐奧良(cajun bbq), 洋蔥酸奶(onion creamy), 麻辣(spicy), 其中麻辣是新推出, 之前沒有, 我選的是洋蔥酸奶

schurros13.jpeg
點過外送和同事們分享, 送到辦公室雖然涼了, 依舊酥脆

schurros14.jpeg
很像迷你吉拿棒, 和薯條差不多長度粗細, 因為尺寸迷你, 酥脆佔大部分, 微Q, 和洋蔥酸奶粉很搭, 非常適合當零嘴

schurros15.jpeg
吉那麻吉 90

schurros16.jpeg
與吉那圈一樣可選肉桂或堅果穀物, 我當然選肉桂啦(笑), 大概兩口一個的長度

schurros17.jpeg
點餐點到忘了這個是麻吉, 還以為裡頭擠滿巧克力醬哩, 看起來很像 XD

schurros18.jpeg
咬下去讓人驚喜, 單吃吉那圈時都被酥脆感給吸引, 現在裡頭夾了麻吉, 讓人忽視不了的軟Q質地與酥脆口感平衡得剛剛好, 喜歡有變化的人可以嚐鮮試試

後來也有點吉那麻吉外送給同事們吃, 結果絕大多數的人比較喜歡吉那薯條, 可能因為部分人不愛肉桂, 或是覺得鹹的吉那薯條沒吃過較有驚喜感, 所以獲得一致好評~ 我的話無庸置疑最愛的還是肉桂吉那圈啦, 簡單美味永遠吃不膩 8)


Churros 吉那圈咖啡 光復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4號
TEL: (02)2776-5663
營業時間 9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