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著同事一起去遇見用晚餐, 說是拉同事, 倒也拉了9個人 XD 特地要求坐2樓!
因為我還沒參觀過2樓呢~ 照片這個是1樓的桌椅組! 因為我很喜歡, 所以特地拍一張 ^^



2樓的感覺比較溫馨~ 看起來還滿適合拍照的 ^+++^




這個是中庭隔間的裝飾.. 很可愛喔~!! ^^




有個很可愛(需要脫鞋子)的區域! 沙發椅子較低, 因此並不適合用餐, 但挺適合喝飲料時坐著
應該很舒服!! ^^ 目前他們是取消下午茶... 不然在這邊用下午茶應該不錯~~ :D



這是洗手間門口 ^^ 也是挺可愛的~ 洗手間聽說頗特別的.. 因為特別高? XD
唯一問題是... 沖水聲音超大的!!! 用餐的人會不會有點小尷尬呢...? ^^;;



我們是坐在靠窗的位子! 桌椅還是很美~!! 只是窗外的 view... 不能真的算 view ^^;;
(照片裡的這個是靠牆的位子.. 只是拍來讓大家看看桌椅擺設 :))

我們的位子有點小設計不良~ 導致服務生不方便上菜, 要繞好大圈才能到桌子另一頭上菜!
(窗邊的位子剛剛好靠著前幾張那個中庭隔間 @@) 結果變成: 為了方便而在我們面前傳盤子~!
嗯... 如果上菜時, 服務生能從客人左後方上菜而不是穿越過整張桌子, 那該有多好啊~ XD

我點了第一天來時吃到的覺得挺不賴的沙朗牛排! 對我而言, 它依舊一樣好吃 ^^
有些同事也喜歡他們所點的菜.. 但還是有些同事不是很欣賞某些主菜.. =.=

之前介紹過了, 就不加感想囉~!











牛排味道一樣好~ 薯條還okay, 豆子青脆, 蜜蕃薯超好吃的!! ^^ 不過第一次來時
吃到的炸蕃薯還有火腿飯之類的也都很不賴哩~!! :)


還要謝謝老闆娘的蛋糕 :)









這個甜中帶酸, 其他蛋糕都是甜的, 只有這個微酸, 挺特別, 不錯吃 ^^


很大一塊波士頓派 XD


我點同事們沒點的, 這個算是起士蛋糕的一種 :D 口感較像發泡鮮奶油+起士
上面那層是酥皮的碎屑... 味道還不錯~!!


聽老闆娘說, 樓下有客人認出我... 還真是意外 ^^;;


p.s. 1月1日開始全新菜單喔~ 我還沒去試過.. 有試過的人歡迎上來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