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在哪個網友的站上看到這個蛋捲的介紹, 非常非常吸引我的注意, 因為
我超愛吃蛋捲的! 尤其這個是手工蛋捲耶!! 光用想的, 口水就流滿地啦~!
原本想要招呼同事們一同購買, 怕說這些餅乾不合他們的口味, 再加上無論
買多少都還是要宅配費用, 於是決定我自己先買就好~ 分給同事吃, 好吃的話
再合購 :)

收到東西後, 同事們都嚇到, 我自己也嚇到, 因為沒想到有這麼多 @@



一箱是蛋捲, 另一箱是餅乾 XD 蛋捲因為盒子佔的空間大, 所以是大箱那箱~



一個紙箱可裝6份蛋捲禮盒~ :)



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原味芝麻/咖啡/抹茶~ 每一種都是同樣價格 $180!
聽說抹茶的較普通~ 所以只買一盒試吃! 咖啡據說味道很濃, 買了兩盒~
最保險的原味的蛋捲買了3盒!

每一份蛋捲裡有6小盒, 每一小盒裡面有5根蛋捲~



打開蛋捲.. 好香喔!! 蛋捲好粗耶~ 手工的就是不一樣啊!! 看起來不像機器製
那般"整齊", 咬一口, 很酥的口感不會很甜! 原味蛋捲果然好吃 ^^ 手工最棒啦~



這是抹茶的, 味道很粉, 口感也是不錯, 但還是原味的比較好吃 :)

咖啡口味的還沒試~ :p



另一個紙箱雖然比較小個, 但裡頭的東西一點兒也不少 XD


看~ 買了11包餅乾耶 ^^ 餅乾價格從$50-$80都有, 看這份量, 好便宜喔~!!




檸檬薄片/巧克力薄片
黑芝麻脆餅/藍藻橄欖油蘇打
椰子奶酥/麻雀蛋

檸檬薄片的檸檬味還算濃~ 餅乾稍油了一點, 不過吃了會想要再吃 :) 巧克力
薄片味道okay~ 椰子奶酥很好吃~ 麻雀蛋不是很推薦 >< (沒有預期的好吃)
鹹餅類都還okay, 味道都很香~



同事吃了連說讚的是這個-葡萄奶酥!! 原以為應該像六花亭那種酥脆鬆軟小餅
收到時有點小失望, 不過啊~ 雖然這個是硬餅乾, 但味道真的不錯! 奶味很香
葡萄乾味道並沒有很重, 但提味不少~ 連不敢吃葡萄乾的同事們都說好吃耶 ^^


基本上, 在我買了這一大堆餅乾後, 我看短時間內應該是不會訂它了 XD
庫存目前囤積充足... 下次轉個目標先吧 ^+++^ 喔對了, 這天收到的還有一個
超超超好吃的團購食物!! 稍後介紹 :D

下了訂單後, 需要2個星期左右的工作天東西才會寄出(不知道為什麼要等那麼久?
照保存日期算來我的餅乾是上個星期就做好的耶, 不能做好就寄喔?) 小姐打電話
確認訂單的口氣很冷漠... 而且如果問她問題像是預計出貨日期等等, 她會不耐煩
說:"就兩週左右就會寄出啊"... grrrr 好像我是笨蛋一樣 ~_~"

這個週末卡到勞工節, 所以寫email問問看是否能趕在星期四寄給我好讓我放假前
收到(不抱希望), 不然就星期二再寄給我.. 原本沒期待他們會回信, 沒想到馬上
收到回信, 還真的星期四寄出讓我星期五收到!! 哈哈... 不錯不錯.. ^+++^

這個週末嗑餅乾嗑得很兇.. 對身材來說真不是個好事.. oh well...


福義軒食品廠有限公司
TEL:(05)286-7017

嘉義自營店舖:
嘉義市西區成功街98號
TEL:(05)222-3107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8:00am - 8:00pm
販售口味:
週一機能蛋素蛋捲
週二芝麻蛋捲
週三咖啡蛋捲
週四芝麻蛋捲
週五椰子鮮奶、抹茶蛋捲
週六芝麻蛋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