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1 更新:
樹屋旅店
一、「歐舒丹馬鞭草乳油沐浴組」、「TWG印度頂級茶包」、「法國Evian礦泉水」、「日本UCC耳掛式咖啡」,此乃限定入住「尊貴雙人房」才享有,並非全館都提供。
二、 其他調整以現場公告為主。



高雄新開設計旅店名為樹屋, 接到邀請來體驗住宿一晚
雖然住宿免費, 不過高鐵可是自費的喔 :P

好久沒有來高雄啦, 上次來高雄可是為了陳奕迅演唱會

沒能好好體驗高雄生活, 此次在安排行程時才發現對於
高雄的認識實在少, 沒有一間咖啡館是我熟識的XDDD
趁這次機會來好好走一遭吧~


 
先來說說樹屋的地理位置! 樹屋位在六合二街上~ 初次
看到地址時還在猜該不會離六合夜市很近吧, 果不其然
它離六合夜市步行只要五分鐘! 上圖地標是在樹屋旅店
右側藍色區域就是六合夜市

要到樹屋可以從捷運市議會站或是美麗島站出來, 樹屋
離市議會站比較近些, 第一次看地圖以為市議會站只有
兩個出口所以從一號出口出來走了好一陣子, 邊走邊嫌
有點遠 XD 結果後來發現有四號出口(地圖上的紫色字)
近好多啊!!!

晚上要回飯店時, 會建議大家從美麗島站九號出口出來
這樣順著六合二路走回飯店, 可以順便逛六合夜市囉 :)


 
樹屋旅店位在湯姆熊樓上, 招牌不明顯所以很容易錯過


 
1樓大廳沒有人, 原來Lobby設在3樓, 直接搭電梯上樓


 
抵達三樓會先看到滿寬敞的大廳休息區, 後方透明玻璃
裡頭是餐廳, 是早上用早餐, 還有巧克力教室DIY的地方


 
右邊是櫃台, 櫃台的兩側各有一個自動門可通到房間區
不過要進入房間區可是要嗶卡才能進去, 晚上櫃台也有
服務人員24小時顧著, 安全性不錯


 
大廳休息區有兩張按摩椅, 大家要試試看, 好舒服啊 XD


 
我坐在上面好陣子不想離開, 因為太舒服了還想說家裡
要買台放著用咧, 哈哈哈 (品牌型號都記住了)


 
若是從櫃台左側進入房間區, 會看到像大樹一樣的設計
也是飯店的象徵, 據說之後上頭會掛上滿滿的大片樹葉
很期待完成後的成品 :)


 
底下的椅子有著樹下乘涼般的意象


 


 
每層樓即使走廊都有不同的設計風格

飯店內的電梯和通往一樓的電梯是分開的, 飯店內電梯
有兩個而且其中一個很像是大型貨梯, 原來之前這裡是
上闔屋, 重新翻修過但基本上還是保有原本的部分設備


 
頂樓有游泳池是無邊際泳池風格, 目前還沒完全準備好
而且沒有安全人員顧著, 我想等全部弄好再使用較妥當


 
接著來到五樓, 也就是從大廳上來的第二層樓


 
很喜歡這個角度, 裝著玻璃的樑柱反射樓下餐廳的模樣
有種視覺上的錯覺, 頗有趣


 


 
樓上也設有座位


 
自助式洗衣間是投幣式的, 裡頭有個嚇人的巨型狗頭鍘
原來是拿來鍘稻草給動物吃用的, 服務人員說他們老板
很喜歡收藏有的沒的, 看到有趣的東西都會買下來然後
擺在飯店裡裝飾, 這個鍘有點嚇人不過還滿有趣啦 XD


 
洗衣間外頭有椅子可以坐在這兒等, 當然回房間等也行


 
好了, 終於要來看看我今天住的房間囉! 好期待~

行前飯店人員有問我想要住哪種設計的房間, 因為樹屋
有約莫十種設計七十多間房, 可以讓我選擇我想住的型
不過我很隨性所以任飯店安排, 終於要看我要住的房間
當然期待 ^+++^

這張房卡可拿來開房間門, 想進入房間區也要嗶這張卡
所以出門一定要記得帶著


 
我今晚的房間是皮影的雙人房, 角間位置房型卻很方正
空間不算很大, 但是擺放兩個大行李也有足夠空間可以
隨意行走, 對兩個人來說很夠用


 
這間皮影房的故事主題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很明顯吧?
嘿嘿~ 對啦一看就知道是武松打虎! 另外別的皮影房間
有別的故事主題, 下篇再來介紹



床墊軟硬度適中, 主要棉被枕頭很舒適, 是亞麻寢具喲!


  
床上擺著飯店提供的睡衣也是亞麻製, 上衣褲子穿起來
很舒服, 男女生好像是同款但是不確定有沒有大小之分


 
房間另外一邊有電視桌椅備品等等


 
備品與礦泉水和咖啡茶包等等都是免費使用


 
evian礦泉水 & UCC掛耳咖啡包 & TWG茶包!

使用TWG茶包的飯店比較少見, 樹屋用的東西都不錯~


 
備品該有的都有


 
洗澡洗髮是用歐舒丹系列, 很不錯耶 :D


 
門旁的衣櫥衣架還有保險箱


 
進房插卡才有電源 & 空調調節器


 
吹風機, 意外見到鯊魚夾, 對長髮女生來說, 滿貼心 ^^


 
冰箱裡頭還有額外的礦泉水可以喝, 冰箱雖然沒有很深
買東西回來空間還滿夠用


 
樹屋自己的馬克杯


 
室內用拖鞋是厚厚棉質那種, 我喜歡這種穿起來很舒服
通常穿一次我會帶回家再繼續用, 很耐用而且環保啊!


 
房間左側是洗手間


 
淋浴間簡單乾淨, 地板倒是滿特別~ 看起來像木頭地板
其實是瓷磚唷!


 
因為備品都放在房間裡, 洗手台相對清爽整齊

隔天參觀其他房型時, 才發現所有房間洗手台都不一樣
地板也很不同, 下篇介紹, stay tuned!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樹屋旅店 The Tree House
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32號
TEL:(07)287-8800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