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Meingerda & Dumpling 紅燒肉蕈菇青醬麵疙瘩

這間麵疙瘩餃子專賣店很妙, 從店名到裝潢都與印象中傳統麵店不同, 名字取為 Bon Meingerda & Dumpling, 唸一遍才知道 Meingerda 原來是直接將麵疙瘩音譯成英文, 乍看下沒有很好記因為英文裡沒有 Meingerda 這個字, 但想到直接音譯倒也不難記 XD


 
Bon Meingerda & Dumpling 介於大安站與科技大樓站間, 從哪個捷運站出來都要走五六分鐘, 似乎離科技大站近一咪咪, 沒差多少


 


 
門口立牌寫著 我們不是咖啡店, 原本看到店家分享時還以為這只是個吸引人注意或是搞笑的一句話, 沒想到在我用餐期間, 真有客人進來說要喝咖啡還問有沒有鬆餅之類, 然後還有客人走錯店, 太妙了吧! @@


 
裝潢的確與一些咖啡簡餐店相似, 也難怪路過的人會誤會~ 空間不大, 櫃台點餐結帳, 左側是廚房, 座位算算不多


 


 
用餐須知: 自助式, 無服務費, 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 用餐時間為1.5hr, 店內有Wifi


 
有些座位被預訂了, 一個人來用餐自動選擇坐窗邊的高腳椅


 
菜單 menu: 開胃菜, 餃子, 湯餃子, 麵疙瘩, 湯品, 飲品

餃子的價格是套餐, 包括小菜選一, 湯品選一; 麵疙瘩是單點, 可加價升級套餐: +50 湯品或飲品選一, +80 開胃菜50元及飲品選一, +130 開胃菜50元及飲品與湯品各選一; 我想選+80的套餐, 店員說如果不想喝飲品的話可以換成湯品! 麵疙瘩有十二種, 價位在120-200, 底下四種特別口味我都滿想試試看, 然後如果男生怕吃不飽可考慮加麵(+20)

開胃菜有不少是我想吃的, 像是涼拌小黃瓜, 小魚乾花生, 明太子泡菜, 川味手撕雞, 紹興醉雞, 酥炸紅燒肉等等, 太多了, 還好套餐即可選擇50元開胃菜一份, 然後我想點的麵疙瘩口味就有我想吃的酥炸紅燒肉 :D


 
明太子泡菜 (套餐小菜50元)


 
我以為明太子泡菜會是明太子預先拌好, 原來是直接將明太子放在上面讓客人夾著或拌著吃~ 泡菜味道還不錯, 口感清脆有入味, 明太子只是小配角而已


 
涼拌小黃瓜 30 (單點)


 
相較下涼拌小黃瓜我更喜歡, 帶點甜與辣, 同樣清脆, 尤其吃有濃郁醬汁的麵疙瘩時可解膩


 
貢丸香菇湯 (單點 60, 套餐飲品可換湯品)


 
貢丸只有兩顆, 若是單點或許會覺得有點貴


 


 
不過湯裡有不少肉末香菇蝦米青菜等等, 算是滿實在, 不是只有芹菜提味


 
紅燒肉蕈菇青醬麵疙瘩 180


 


 
賣相不錯外, 味道實在香, 不僅青醬的香, 還有炸肉的油香


 
不知道紅燒肉有沒有改過, 記得那天一咬下有讓我驚豔, 裹粉不會太厚, 炸得酥脆, 重點是紅燒肉居然是用豬頸肉所謂松阪豬肉的部位, 軟嫩帶爽脆完全不乾柴, 而且從頭到尾每一塊都是一樣的, 好吃耶!


 


 
青醬麵疙瘩吃起來像在吃比較有嚼勁的義大利麵, 醬的味道好, 包覆力不錯, 麵疙瘩很紮實, 有熟透, 不會無味, 只是青醬好吃歸好吃仍是容易膩, 我覺得小菜相對重要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Bon Meingerda Dumpling 麵疙瘩餃子專賣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28巷3-2號
TEL:(02)2706-9276
營業時間 11am-2pm, 5:30pm-9:30pm
公休日請見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