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豆行離信義國小站比較近, 從昨天介紹的樹屋旅店
走過來大概是快兩站的距離, 1.5km約莫20分鐘可走到


 
半開放式店面很小巧, 座位不多


 
喜歡吧台的設計~ 好復古懷舊的感覺, 簡單卻很有味道


 
吧台也有座位


 
這裡的桌椅都很老舊, 生怕自己會把椅子坐垮 XD


 
坐吧台好處是可以看店員手沖咖啡 (心)


 
真心豆行的咖啡價位實在便宜! 倒是比利時鬆餅的價格
跟台北差不多了 @@


 


 
玫瑰拿鐵 (熱) 70


 


 
玫瑰香氣明顯, 甜度剛好, 牛奶打得細緻, 味道香濃

咖啡對我來說苦了點, 但是中和在一起卻是滿剛好的 :)


 
漂浮冰咖啡 80


 
相較下冰咖啡的咖啡味道就有點淡, 冰淇淋味道很不錯
但是混合一起喝不夠甜, 表現沒有熱拿鐵好 ^^"

不過這樣一杯80真的好便宜!


 
比利時列日鬆餅 肉桂糖霜 50


 
不知為何台灣的比利時鬆餅店賣的肉桂糖霜口味, 都非
真的肉桂糖霜? 我的意思是, 就我所知的肉桂糖霜 應該
是用糖粉混合牛奶與肉桂粉所拌成, 擠在鬆餅上面之後
會結成糖霜狀那樣, 但是台灣的肉桂糖霜口味都是直接
撒肉桂糖粉, 這樣應該直接說是肉桂口味而非糖霜吧??
XDDDDDDDD


 
真心豆行的比利時鬆餅表皮酥脆滿有嚼勁, 可惜搭配的
焦糖炒得有點太苦, 肉桂粉又不夠甜, 吃起來苦味太重~
或許糖加多一點無論是在肉桂粉或是焦糖裡面, 都會讓
美味度提升啦

就單單鬆餅來說它是好吃的, 可能我們點原味會好很多

這裡的barista是個滿健談的人, 詢問我們是否外地來的
還問我和朋友是不是台灣人??? XD 聊到台北的咖啡館
才發現我所認識的眾多咖啡館他都沒有聽過, 他知道的
他的朋友推薦他的台北咖啡館, 卻不是很熱門的

這次到高雄比我出國還要緊張~ 真奇妙, 明明都在台灣
明明講中文都會通, 怎麼會比出國要來得緊張許多呢??
果然南北不同國啊(?!?!) XDDDD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真心豆行 Cafe de Coeur
高雄市新興區洛陽街38號
TEL:(07)236-2553
營業時間 9am-6pm (週日10am開)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