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收到一個黑喵喵宅配時還在納悶, 咦? 我最近很乖都沒在網上亂買東西了啊..
這個會是什麼...? 一時之間還真想不起來有什麼人會寄東西給我.. o.O

打開後發現..



哇哇哇!!! 是 Milly 姊說要送我的 LemonHead!!!!! :D 還三盒喔~~

事情的契機是這樣的: 某天 Milly 姊在她的網誌裡貼出 Lemon Head 糖果的介紹
頓時讓我大叫不已!! 原來.. 原來真的有這種糖???

還記得我大一的時候, 那時已經在網路上遇到很多很好的網友, 突然有一天
R開玩笑問我說, 我的暱稱是 lemonade, 該不會是因為愛吃 Lemon Head 吧?
那時我還覺得他莫名其妙, 不知所云.. 他解釋 Lemon Head 是一種糖果時
我還非常不相信的哼了他一句:"騙人....!!"

因為我也在北美住了這麼久的時間, 怎麼可能會沒看過這種糖...???

到現在已經過了好多好多年, 直到 Milly 姊介紹, 才知道原來R說的是實話!
R, 真抱歉誤會你誤會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現在我相信你了... lol

Milly 姊因家裡有事匆忙的回台灣一趟, 靜悄悄的, 並不知道她回台灣了~
某天看到版上留言, 才知道她人在台灣! 但因為行程太匆忙所以沒機會見到面
好可惜!! 不過她沒忘掉要幫我帶糖, 真是感謝 T.T 後來還麻煩她妹妹幫我寄
真不好意思啊~~!! *^_^*



三盒可愛的 LemonHead, 包裝可愛! 而且一盒只要 US$1.00! 真是便宜!!


因為盒子太可愛了, 請容我多貼幾張沒介紹的照片 *^_^*








小小的手把, 鐵製的盒子, 實在是令人愛不釋手啊~ 尤其上面又有黃檸檬 ^^



打開鐵盒, 不知是否台灣太熱的關係, 糖果小溶化了 T.T 趕緊送冷凍庫冰一下!
冰過後的糖果還是很可口~! 只是有的黃色檸檬外衣溶到不知哪兒去了 ^^;;



每顆糖果有個別包裝喔!



黃澄澄的糖果外表是軟軟的檸檬糖衣! 裡頭白色的硬糖果, 也稍有檸檬味~
只是沒有黃色部份來得酸! 朋友說吃起來很像秀逗糖那般酸, 可是我覺得還好耶!
它是很酸沒錯, 但沒有秀逗糖那樣恐怖的酸... XD

檸檬香氣滿濃的~ 一盒糖果 US$1.00 實在划算, 尤其鐵盒又可以留著用!!
分些糖果給同事吃, 嗜吃檸檬的人都很愛喔!! ;)

非常謝謝 Milly 姊!! 超喜歡這糖果的!!! ^_^ Thanks a mill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