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上次試過御萩, 愛極了黑芝麻口味, 對它真的是超想念~ 聽說蕨餅也很好吃
特地跑來買些和菓子回家跟家人分享~

下午時分果然需要排隊, 長長的隊伍都排進超市裡啦! 還好不到10分鐘就該我了



這次採購了這些



我的最愛: 黑芝麻御萩($38)






上次介紹過就不多說了~ 黑芝麻真的超好吃! 極愛 ^+++^



許多人推薦的蕨餅, 這樣一盒竟然要$100! 好貴啊...



一份大概有11-12塊, 應該是看重量吧



很香很香, 看起來很Q, 壓下去還會彈回來哩~ プリプリ! 可是又軟綿綿的



雖然看起來約莫一口大小, 我還是會分幾口吃它, 畢竟它的價位不便宜啊 XD



好Q喔~ 跟麻糬的Q感是不同的, 有點像台式香蕉飴的口感, 但味道好太多!!
娘親很愛吃蕨餅, 下次再多買幾盒孝敬她 ^^;;



櫻餅($45), 很春天的顏色



OK, 我並不知道外面那片葉子到底可不可以吃, 不過還是把它給吃進肚子 XD



因為糯米帶有櫻花粉色, 又是春天時推出的, 才叫櫻餅吧~? =.=a



剝成兩半試味道, 葉子有點鹹, 但是讓整個櫻餅味道更香



只是在吃葉子時, 覺得自己像隻蠶寶寶 :P 紅豆餡泥多於顆粒, 甜度剛好
搭配香香的粉紅色糯米, 滿不賴的! 真的有春天的感覺哩 ;)



我想買大福和豆大福各一個, 店員小姐說只剩豆大福, 大福裡有豆子? 真怪



麻糬皮很Q, 真的有豆子哩! 但是我不喜歡這個豆子 /_\ 裡頭紅豆餡飽滿



紅豆餡乾了一點, 但是因為不會太甜, 所以整體口感很不錯



這是爹念念不忘的最中($35)! 他們前不久去日本幾趟時嘗到超美味的最中後
回台灣一直念說台灣怎麼沒有店家在賣現做的最中呢? 我直說有啊, 台北有!
他們還不相信, 呵呵...



梅花形狀的最中, 新鮮的就很美味!






外面餅殼很新鮮, 我最怕吃到潤潤的餅了 =.=



裡頭的餡較Q而且偏甜, 搭配沒有什麼味道的餅殼, 滿合的~ 只不過對我來說
還是太甜了一點 =.=


大體上來講, 為了我最愛的黑芝麻御萩, 我還是會再去買~ 而且娘親愛蕨餅
爹又愛吃紅豆類食品, 對於口福堂, 回購率目前看來非常高囉 XD


延伸閱讀: 柿安 口福堂 御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