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秋剛綿綿冰 芒果雙爽

四月剛開幕的陳秋剛綿綿冰, 或許與中壢榕樹下綿綿冰相關, 不確定他們的關係, 不過之前店家的紅布條與粉絲頁上都有出現”中壢榕樹下”的字眼, 但這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陳秋剛綿綿冰真的挺好吃, 尤其剛剛當季的芒果非常推薦


 
陳秋剛綿綿冰位在中和南路, 既然都特地跑來這區吃冰, 順道在附近晃晃, 發掘了鄰近幾間不錯的店家, 之後再陸續介紹給大家 ;)


 
開放式空間, 座位不多, 有吧台四個位子加上一般座位, 總共約可容納十六個人

黑板上是菜單menu: 綿綿冰任選三球50, 甜筒脆皮單球30, 特製冰品, 現打狗豬(果汁), 咖啡, 茶; 除了冰品也有飲料, 大部分的客人吃冰居多~ 不是所有口味的綿綿冰都會有供應, 以店內現有的口味為主

來之前在傳統口味綿綿冰與芒果系列間猶豫, 畢竟我是老派人, 愛吃花生芋頭大紅豆黑芝麻等等口味, 但芒果是當季盛產的水果一定好吃啊~ 還在想說該怎麼選擇, 結果早上來我想吃的那幾款傳統口味都沒有, 賣太好了老闆正在趕製說下午才會有, 這下好了完全解決我的問題, 那就先來個芒果系列試試吧 lol


 
一個人來, 坐這種吧台位子滿有fu


 
芒果雙爽 70


 
記得在他們IG與粉絲頁看到的芒果雙爽是鮮切芒果丁搭配古早味清冰與一球芒果綿綿冰, 淋上煉乳再佐以一瓣檸檬點綴提味, 我點的芒果雙爽沒看到煉乳, 應該是試賣後調整過口味


 
芒果系列有幾種, 芒果雙爽是我點的這個, 如果覺得不過癮想多吃一球綿綿冰, 推薦你點超級芒果爽, 多一球冰可任選口味只多十元! 原本我是想吃完芒果雙爽再看要不要加點三球試口味所以才決定點只有一球綿綿冰的芒果雙爽, 結果老闆居然招待我試吃一球夏季驚喜口味紅火龍果綿綿冰, 吃完整個吃不下了 ^^;;;


 
擠點檸檬, 整個冰的風味層次大提升, 很不錯的點綴! 只是檸檬角切得有點薄, 軟軟的不太好擠


 
芒果綿綿冰香醇好吃, 偶爾還會吃到細碎果肉


 
底下以為是清冰, 吃起來是牛奶冰, 有煉乳香, 與芒果合在一起就像喝芒果牛奶一樣, 完美融合, 芒果與牛奶清香不會太甜, 果然當季水果就是好吃啊 :D~


 
夏季驚喜口味 紅火龍果 招待


 


 
老闆招待我的紅火龍果綿綿冰是不一定每天都會有的限定版(隱藏版?), 一開始吃覺得味道很熟悉, 除了火龍果獨特甜香外還有一種熟悉的水果酸, 老闆說因為火龍果本身味道不明顯所以裡頭有加百香果芒果等等提味, 原來是百香果! 難怪覺得味道好熟啊~ 紅火龍果綿綿冰也不錯耶


 
有客人打電話來預訂外帶超級芒果爽, 用外帶碗裝看起來還是很澎湃呀!

雖然我還沒吃到花生芋頭黑芝麻與大紅豆綿綿冰, 但今天的芒果雙爽讓人滿意, 芒果份量不少, 與牛奶冰完美結合, 加上檸檬點綴, 一份70很值得! 期待下回再訪可以吃到想吃的傳統口味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陳秋剛綿綿冰
桃園市龜山區中和南路24號
TEL:(03)319-5751
營業時間 10am-8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