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這家小店位在公司附近的巷子裡, 不把它歸類成公司午餐外送是因為這間店
就只有老闆娘夫婦兩個人在顧~ 中午時間忙得要命已分身乏術, 根本不可能
幫我們送 XD 還好它離公司很近, 偶爾走路或開車去買, 也不會嫌遠

招牌立在街道上只寫著 (何) 魯肉飯 大腸麵線! 目前最愛吃的不是這兩樣
而是他們家的甜不辣 ^+++^

店裡大概只有3-4張桌子, 店外走廊有2張, 附近工廠的人來這邊用餐都內用
但像我們開車來買外帶的也不在少數



牆上貼的就是菜單~ 除了熱食外還有冰飲類(貼在另一面牆上), 我第一次來
就買了竹筍肉圓($30)和超級甜不辣($40), 只是沒想到甜不辣份量頗大!



他們家的大腸麵線人氣也很旺, 我還沒試過



今天的午餐: 竹筍肉圓(左)和超級甜不辣(右)



加辣的肉圓紅咚咚的, 聞起來很辣



皮薄但是很Q, 它的Q度我喜歡



裡頭包豬肉還有竹筍, 口感都還不賴, 但這個肉圓我不愛, 因為它有一點
回鍋油味 >.< 太可惜了...



重點是這碗超級甜不辣!(不是我要叫它超級, 而是名字原本就是這樣叫 XD)



滿滿的整碗都是料喔, 對我來說份量非常夠!



甜不辣x1, 是三種甜不辣裡最軟的一種, 有點像蟹肉丸的那種口感, 軟軟的






超愛這個福州丸, 因為它有包餡! ^^ 味道很好, 小心噴汁 XD



白蘿蔔燉得非常入味, 很甜呢! 只是蘿蔔不大塊~ (店家也有單賣蘿蔔湯喔)



油豆腐非常美味! 吸收了甜辣醬料與原本高湯的精華, 好吃~



第二種甜不辣, 最有嚼勁的一種, QQ的還不賴



第三種甜不辣, 口感介於其它兩種之間, 裡頭有紅蘿蔔, 甜甜的 ;)



一碗裡頭大概有4-5條甜不辣(太長的就會切半), 對我來說很多了



除了上面這些料, 還有一大片切半的天婦羅喔~ ^^



天婦羅口感較軟爛, 但是新鮮






每次都留到最後才吃的米血糕, 是我最愛的一款啦 :D 好好吃喔!


因為他們家的醬料味道不錯, 其實只要食材新鮮, 對我這種嗜吃醬料多於
原味的人來說, 什麼都好吃.. 哈哈! 連續吃了好幾次呢~ 介紹給大家!

如果肉圓沒有回鍋油味, 我會考慮再買 ;) 那天看到有人內用魯肉飯
半肥瘦的肉感覺超好吃的樣子! 等我想吃飯時, 想點魯肉飯試試看 :D


地址: 待補.. 那條路應該是民生北路吧...? 就在萊爾富正隔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