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商務艙 孟買-台北 晚餐?]

短暫停留孟買接其他乘客後, 又再次飛行... 這次可是直達台北囉!!



飛機起飛後, 慣例送上你想要喝的東西... 這趟旅途嘗到國泰才有的調酒, 味道真的不錯!
其中一個是無酒精的薄荷椰子汁, 另一個就是這個香檳 Pacific Sunrise! 裡頭有橘子皮
挺特別的 ^^ 只是酒精味道很重... 我還是較喜愛無酒精的椰子汁 XD



過不久, 整個餐盤上桌囉~ 原本我也吃不下了, 但為了 menu 上的一個 apple strudel...
怎樣我都想要點來試試看 ^+++^



前菜是燻鮭魚還有蘆筍沙拉.. 只小小嘗幾口 T.T



他們的大蒜麵包是用法式硬麵包烤成的~ 有另一種口感 :D



這 apple strudel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T.T 皮不是酥的.. 但內餡味道還不錯!
有加肉桂的東西一向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XD 下面的香草醬味道很好~ ^^



主菜我選擇了印度咖哩雞飯~ 有很濃的印度咖哩味~ 還有腰果!! 但真的吃不下東西
所以也只淺嘗幾口 XD 可惜腰果潤潤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