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o’s Pizza 堤諾比薩

朋友常經過桃園縣政府附近, 有天她跟我說那邊有間店在裝潢, 要開堤諾披薩! 上網看別縣市的分店介紹好像不錯, 揪我開幕時一起去吃飯~ 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間 Tino’s 原來與拉亞漢堡同集團, 除了台灣有, 大陸以及吉隆坡也有分店, 滿厲害的耶


 
開幕第一天生意很好, 大部份人數多, 我們兩個人比較好等位子, 大概十來分鐘就有位子坐了~ 如果時間不趕, 很建議大家避開用餐時間來, 因為下午兩點半三點時裡頭已經空了大半, 那時間來就不用等囉


 


 
等候時間先來看看 Menu 菜單, 除了單點也有兩人或四人套餐, 稍微看了一下兩人套餐內容並不是那麼吸引我, 決定單點就好


 
單點菜單


 
Pizza 比薩 有分羅馬或是拿坡里, 羅馬比薩 切成八片, 拿坡里比薩 切成六片, 兩種比薩重量一樣, 因為拿坡里是厚的所以直徑比較小, 切的片數較少, 而羅馬桿成薄皮直徑大, 相對切得片數就會多一些

右邊是 Tapas 還有 Snack, 我們對其中兩樣小點心有興趣: 酥炸墨佬椒 & 花有所薯


 
背面是 Focaccia 佛卡夏, 還有甜口味比薩(甜在星)! 超想吃珍珠奶茶口味, 不過朋友不想吃甜的, 今天就先省略, 下次再來時再點來吃吃看; 下方是飲料


 
決定好要吃什麼直接跑去櫃台點餐


 
他們生菜沙拉是盒裝, 有看到別桌客人點是直接整盒上桌, 不確定是不是每次都這樣, 但我們去的那天即使內用也沒有另外用碗盤盛裝


 
整間空間不小, 可容納四十人左右


 
水與調味料還有餐具等等自取


 


 
花有所薯 79


 
薯條搭配花生醬! 份量沒有很多


 
薯條不用沾醬就滿好吃了, 他們花生醬比我預期來得稀, 並非濃稠的那種, 有淡淡的花生香氣但是沒有很強烈, 吃過一次可能不會再點


 
綜合乳酪 160 (佛卡夏)


 
佛卡夏切成四片, 綜合乳酪裡頭有藍紋/切達/馬芝瑞拉/帕達諾四種起士, 搭配核桃, 餅皮口感好, 帶點焦脆很有嚼勁, 乳酪味道都好, 似乎蜂蜜沒有加很多, 因此少了那麼一點 kick


 
酥炸墨佬椒 129


 
像是塔塔醬或是凱薩醬的味道


 
炸 jalapeno 我很愛, Tino’s 的炸墨西哥辣椒粉很薄酥但是有點油膩, 而且單一一種辣椒滿容易膩的, 我覺得中壢藍瓦生活的炸墨西哥辣椒我就滿愛, 綠色紅色兩種混合有的很辣有的普通辣, 味道上來說變化多


 
義式蒜味羊肉 220 (拿坡里式)


 
披薩送來時蒜味香氣濃郁挺誘人的!


 
羊肉嫩, 有羊味但不會羶味過重, 起士份量給得很足, 披薩皮很Q, 從沒吃過羊肉口味的披薩, 第一次吃到滿喜歡的, 尤其蒜味很迷人, 有點像是在吃大蒜麵包的感覺

待下回吃到甜口味的披薩後, 再回來跟大家分享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Tino’s Pizza 堤諾比薩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468號
TEL:(03)335-3916
營業時間 11a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