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荷包季已過, 補心得文啦 :p

2007.06.08

今年玉荷包季要來臨前預訂了不少, 最主要是想比較看看品質
哪一家的品質好, 以後就可以常訂

話說今年玉荷包滯銷, 市面上玉荷包價格一落千丈, 但預訂的
這幾家價格都很硬, 完全沒有調整空間 =.=

上次買玉荷包之家的大樹玉荷包, 這次被乾坤吸引住的原因是
"有機"兩字! 雖然前不久在網路上還鬧得熱哄哄--"到底有沒有
(有機)這種事?", 但感覺這個店家似乎還挺有信用的.. 價格是
別家的2倍以上, 不過還是訂看看, 看會不會吃得比較安心 :p

乾坤網站上有很詳細的介紹, 看起來挺不錯的樣子 ^^

訂了5台斤裝$1000, 加運費$120總共是$1120, 可貨到付款



厚紙箱包裝, 價格翻倍只因為"有機驗證"



打開後看到一張類似說明書的紙, 上面的文字敘述大致上是說
農委會檢驗無含藥物, 通過有機農產品檢驗, 栽培方法..等等
感覺很用心 :)



玉荷包上面放了一片很新鮮的葉子, 讓人覺得整個就是新鮮!
(不過隔天葉子馬上枯掉了 XD)






整體看來品質還不錯, 不過這玉荷包體積未免太大顆了點吧??
難道有機栽培會讓玉荷包變超級無敵大?? @@



一串串玉荷包, 果實滿滿






和之前的玉荷包比大小, 很明顯的體積就是大許多~ 左邊那個
還是冷凍過的爆體玉荷包哩 ^^;;



剝皮後的玉荷包比大小



乾坤玉荷包實在大顆, 想必吃起來一定很過癮



有疑問的是, 中間的籽好像也很大個...?






兩個玉荷包的籽比大小, 此時有點懷疑"玉荷包"的真實身份...
乾坤玉荷包的果肉真的不少, 體積大, 甚至比普通的荔枝更大
但是籽也不小! 疑惑是否農家寄錯品種給我?

打電話到乾坤問問, 店家很有耐心的解釋為什麼他們家的籽比
一般玉荷包的大, 雖然我還是不太懂 (對農業瞭解太少 >.<)

店家很有誠意的說, 如果再幾個都是這種情況, 明天他會再寄
一箱給我之類的, 不過我推辭了! 打電話問不是為了抱怨或是
再抝免費商品, 只是好奇是否寄錯而已~ 既然店家掛保證他們
只賣此品種的玉荷包沒有參雜別種荔枝, 那我還是很樂意相信

之後店家打了2次電話給我, 主要是問是否還滿意品質, 說實話
他們家的玉荷包甜度夠, 水份多, 果實飽滿, 還滿好吃的~

有機認證是吃安心! 如果不把它當作一般玉荷包看待, 應該會
吃得滿開心的~ 就是價格比較不可親而已 ^^;;

p.s. 果園有賣百香果喔!


萬巒乾坤果園
屏東縣萬巒鄉新厝村新平路73號
TEL:(08)785-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