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I Cafe 袋鼠咖啡 彩虹千層


 
以前介紹過 GEMI Cafe 袋鼠咖啡, 他們剛開的時候去過幾次只是喝東西吃甜點, 開始賣早午餐後我還沒去過, 直到這幾個月推出彩虹千層感覺做得不錯, 跟朋友相約來吃早午餐兼吃下午茶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or套餐, 先至櫃檯點餐結帳

女王早午餐, 可以單點或加價升級成A餐(+80)或B餐(+160), A餐可將紅茶換成120元以內飲料, 超過補差額, B餐除了可換飲料, 還可選擇蛋糕櫃裡的任一蛋糕, 飲料同樣超過補差額

算起來B餐很划算, +160可改選120元飲料+蛋糕一份, 建議想喝咖啡再吃彩虹千層的朋友跟我一樣點B餐, 我的BBQ豬排三明治加上熱拿鐵還有彩虹千層只要339!! 是不是很划算? :D 省了大概60元吧


 
飲料 menu


 
突然門口有隻貓自己開門走進來嚇到我! 原來感應裝置讓貓也可自行出入, 太讚了吧~ 這隻可愛的黑貓是進來討吃的, 老闆拿了貓的糧食放在門口讓牠吃 (心)


 
Flat White 澳洲白拿鐵 120 (套餐不需補差額)


 
龍貓是不是很可愛 :D


 
BBQ豬排三明治 179


 
奶油吐司, 豬排(非炸), 番茄, 黃瓜, 生菜, BBQ醬 +玉米片莎莎沾醬+自製莓果優格+紅茶


 
玉米片帶有一點米餅的口感, 表面是甜的, 沾莎莎醬還不錯


 
莓果優格是他們自製的, 酸甜好吃, 濃稠度適中


 
BBQ豬排三明治, 豬排不是用炸的, BBQ醬沒有很多, 吃起來清爽, 以我個人偏好來說, 我比較愛不健康的三明治, 像是夾炸豬排or美乃滋加很多 lol 但是健康的三明治我也願意吃, 所以這盤到下午有被我吃光


 
彩虹千層蛋糕 100


 
真心覺得他們家的千層做得很漂亮, 顏色是用天然食材製作的食用色素調和而成


 
一層層厚薄均勻


 
麵皮雖有顏色差別, 味道其實沒差, 有香氣, 薄Q柔軟有彈性~ 鮮奶油細緻清爽, 是好吃的千層蛋糕, 一個人可輕鬆解決一個絕不是問題


 
煙燻鮭魚貝瑞奇 249

朋友點的 Brekkie, 有: 貝果, 煙燻鮭魚, 奶油起司抹醬, 水波蛋(半熟蛋), 綜合生菜, 自製莓果優格+紅茶, 我有吃到一點沙拉還不錯, 這盤份量看起來很大, 朋友說滿好吃的


 
拿鐵 120(套餐不需補差額)


 
新鮮水果茶 140


 
兩位朋友陸續離開, 我因為待到下午, 加點了一杯冰水果茶


 
蘋果丁有新鮮, 喝得到茶味, 比較特別的是裡頭還加了酸梅, 夏天喝挺消暑

袋鼠咖啡離我家不算遠, 他們現在生意好好, 如遇到客滿的時候會有用餐時間限制, 對我這個一抱電腦就需要泡在咖啡館一整天的人來說不是很方便, 會不好意思佔位太久, 那天一度客滿有人候位我已準備要讓座, 剛好別桌客人先離開, 就厚著臉皮霸佔位子繼續工作 Orz

他們蛋糕不是每天都一樣, 去之前我有先私訊問老闆哪天有彩虹千層才決定那天去的, 如果你有特定目標(譬如說彩虹千層, 抹茶千層等等), 可以先問老闆, 以免去了卻吃不到想吃的會失望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GEMI Cafe 袋鼠咖啡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88巷80號
TEL:(03)216-1433
營業時間 10am-5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