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んかつ 和幸豬排 十和田湖高原豬肉 桃豚里肌豬排

和幸豬排在日本算是滿大一間連鎖炸豬排專賣店, 東京車站地下街靠近八重洲有一間分店, 在東京車站逛街不知道吃什麼, 尤其不想吃拉麵的時候我大多是吃豬排當正餐


 
一般里肌豬排定食, 腰內豬排定食, 或是有特選的肉品, 另外也有紫蘇梅捲腰肉豬排還有起士捲腰內豬排等等, 還有很多其他種組合, 今天只拍我們有點的定食的頁面給大家做參考而已


 
十和田湖高原豬肉 桃豚 特選豬排非常吸引我, 今晚就是你了!


 
朋友點了 炸蠔 炸蝦 炸腰內豬排 三拼定食


 
豬排醬, 七味粉, 柚子風味果醋


 
カキ 海老 ひれかつ (炸蠔 炸蝦 炸腰內豬排) 定食 1480円, 檸檬可以擠在炸蝦或炸蠔上面, 若想加在豬排也可以, 右邊有塔塔醬可沾海鮮類的炸物~ 定食的話附白飯味噌湯漬物小菜, 還有 高麗菜絲 都可以續


 
炸腰內豬排


 
炸蝦


 
炸蠔

和朋友各分享一半, 炸腰內豬排很嫩, 不會乾澀卡牙縫, 蝦子算是新鮮有彈性, 炸蠔還ok, 有新鮮但風味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炸蠔, 過幾天再來介紹 8)


 
特選 十和田湖高原ポーク 桃豚 里肌豬排定食 1540円, 定食差不多, 只是我的這份多了一個藍色罐子


 
主角 桃豚 里肌豬排 140克 沒有很大


 
藍色罐子是岩鹽, 服務生說桃豚單純沾鹽更能凸顯豬肉的風味, 建議不要沾醬直接沾岩鹽吃


 
日本無論哪間炸豬排店的白飯都好好吃啊! 晶瑩剔透粒粒飽滿


 
味噌湯


 
漬物小菜偏鹹不帶甜, 吃幾塊炸物之後再吃頗解膩


 
桃豚 里肌豬排


 
豬肉呈現淡粉紅色, 油脂沒有很多, 肉質沒有我想像的細緻, 但是很嫩不柴, 肉的風味很明顯, 加了鹽更凸顯了桃豚的鮮味, 不過我還是習慣沾豬排醬吃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とんかつ 和幸 豬排 @八重洲店
東京都中央區八重洲2-1 地下街B1
TEL:03-3243-1116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