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位於忠孝東路四段248巷內, 連著 Toasteria, Alleycat's Pizza, 和
茉莉漢堡, 對面是四川吳抄手, 逛街到這附近的人能選擇的食物真多!

年初開幕的 Toasteria, 因為老闆的關係, 慕名而去的人不少



小小的店面, 有吧台座位五個左右, 還有普通座位區~ 我不是很喜歡坐
高腳椅, 所以選擇坐在普通座位上, 不過今天也太幸運了吧? 一旁竟是
非凡記者在採訪 =.=" 我和傑美小姐很小心的在閃鏡頭, 怕自己被當成
路人背景了 :P

開放式廚房, 開放式店面, 唯一問題是夏天熱到不行, 像今天就非常熱
熱到一直想喝冰的, 想快點吃完快點走人 (結果後來跑去吃東區粉圓)



黑板上密密麻麻的菜單, 字不是很大, 我想是給視力好的人看的吧~ XD
三明治的選擇花樣滿多的, 除了三明治外也有炸魚薯條, 飲料類有咖啡
/茶/果汁/汽水/啤酒等等, 可加點配餐薯條, 當然選 Combo 比較便宜



店裡很小很小, 店員都從櫃台旁的這個小門進出, 事實上桌上放滿東西
店員都是用鑽的居多 :P


 
滿喜歡他們的裝潢, 特別是壁紙和燈具, 滿有氣氛的~ 牆邊有調味料
可自行取用


 
菜單, 三明治種類約有19種, 還有新研發的尚未放在菜單上, 價格在
NT$80-$115之間, 該選哪個還要想很久才能決定

我們兩個女生決定點兩種三明治, 其中一份加薯條+汽水的 Combo



等約10分鐘, 我們三明治送來了! 這是有薯條的 Combo, 附薯條沾醬



薯條本身炸的很酥脆, 可能現炸所以口感滿好的, 但有點鹹



沾薯條沾醬吃(很像是九層塔美乃滋), 味道比較好



三明治皆附醃漬酸瓜和橄欖等等



我點了 BBQ Chicken 烤醬雞 $110, 份量對女生來說頗足夠



吐司裡夾 Cheddar cheese, 雞肉, 九層塔等等, 我覺得好吃在吐司
烤得香酥, 味道微甜, 裡頭食材搭配的剛好, 類似 Panini... 但因為
麵包的不同, 別有一種風味



傑美小姐點的 Kalifornia Chicken 加州雞 $110



裡頭有雞肉/洋蔥/生菜/蕃茄/蜂蜜芥末醬, 據說這是店內最受歡迎的



服務生送來兩杯特調說是請我們試喝的, 是用紅酒和 soda 調製而成
味道很奇特, 不會形容, 我想這是有記者在採訪才有的沙必思吧 XD


我是個熱愛 Panini 的人,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Panini 是在加東一間
不知名小店吃到的 Panini, 滋味超級令人驚豔! Toasteria 的吐司
三明治和 Panini 一樣都是用機器壓製而成, 和我在羅浮宮的咖啡廳
吃到的壓製三明治又有點不同, 算滿有特色的一間小店


Toasteria 吐司利亞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
TEL:(02)2731-8004

營業時間 星期日公休
星期一至星期三 8:00am-10:00pm
星期四至星期六 8:00am-4: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