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跟我推薦了位在中山國中站的港點大師, 興致盎然
上網看了一下資料發現是芳雄鮮饌改型態變成的, 原本
帶點猶豫因為芳雄以宅配為主, 這樣店裡點心會好吃嗎

後來發現他們聘請陳添師傅當顧問, 而且訴求是用天然
食材(不添加雞粉味精等等)加上朋友的推薦, 姑且一試

揪了朋友跟我一起去吃晚餐, 三個人是比較合適吃港點



巷子裡唯一缺點是很不好停車, 建議搭捷運來比較方便



不大的店面裡面客人也不多, 挑嘴的朋友跟我一樣納悶
帶點懷疑的心態踏入這間餐廳

進去後坐在左邊窗邊的第二桌, 才發現第一桌那位滿頭
白髮的師傅便是陳添師傅耶



天然海鹽, 壺底油, 等等食材都是店內有在賣的






一整排蘿蔔糕都有人訂了! 今晚有吃到蘿蔔糕我真喜歡
本來想買一盤回家, 可惜都被訂完



點心價格一般, 小80 中100 大120, 粥和飯類150-190

茶資不是以人頭計算而是算壺的, 小壺100 大壺180
不想喝茶也有別種飲料可以選擇

我們三人點了普洱茶小壺



免治牛肉腸粉 120, 這裡腸粉是長形的, 頗巨大



朋友滿臉困惑的問我說為什麼叫做免治? 那不是馬桶嗎
害我大笑出聲

免治在粵語裡是直譯英文的 minced, 即是絞肉的意思
這跟馬桶可完全沒有關係好嗎? =.=



牛肉腸粉的口感和味道都尚可, 皮是很Q但少了柔嫩感



蜂巢芋角 100



從小最愛吃的港點炸物之一, 就是芋頭角啦






港點大師的芋角不錯, 餡料多不至於都是吃芋頭的感覺



豉汁蒸鳳爪 100 有入味而且沒有異味, 軟中帶Q



原隻鮮蝦餃 120



他們家的蝦餃實在漂亮



皮夠Q, 蝦子口感也富有彈性



臘味煲仔飯 150 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青菜



鍋子很燙, 服務生幫我們把醬淋進去再攪拌完全



鍋巴很多看了真開心

我喜歡他們家的臘腸和臘肉, 醬汁味道甜甜的也很喜愛



蝦乾蘿蔔糕 100



一般用蝦米, 港點大師是加蝦乾



滿滿蘿蔔絲, 粉漿非主體只是拿來結合這些蘿蔔絲而已
我喜歡這種蘿蔔糕, 蘿蔔味重卻不生不腥近乎入口即化



流沙奶皇包 80 個頭不大但價格比知名品牌的便宜



真的是流沙包哩! 蛋黃鹹鹹甜甜富有奶油香味, 還不錯!
以這個價格來說是很划算的

一個朋友對點心保持懷疑心態, 一個是不知好壞只會吃
而我覺得只要合自己口味, 對我來說就是好吃而且值得
再訪之一, 港點大師的點心是有這個吸引力在

三人共吃了957, 含服務費


港點大師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60巷9號
TEL:(02)2506-4855
營業時間 11am-2:30pm, 5pm-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