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傑美小姐在東區小巷內燙頭髮, 最近心情比較不好的我, 也很想跟著
換髮型, 所以當個小跟班來探視設計師的功力, 做做參考

走路不到一分鐘的距離便是茉莉漢堡在東區的第一間分店, 耳聞天母
茉莉漢堡的大名, 之前常到天母混時也經過茉莉漢堡無數次, 卻從來
沒有真正進去用餐過... 現在東區有了茉莉漢堡, 當然要試試看囉



位在小巷內的轉角店, 外觀看起來不小, 實際上只有五個吧台式座位
主要消費群應該是在附近上班的忙錄上班族, 所以是外帶為主

開放式的廚房, 油煙比較多~ 這天在店裡工作的店員, 三個都是男生
其實就像 Food Court 一樣的感覺, 在櫃台點餐然後領餐, 什麼都是
自己來! 連付帳都有點糊里糊塗搞不清楚, 到底是點完餐先結, 還是
吃完再結? o.O

因為當我點完餐告知是內用後, 有點疑惑是否要先付錢, 但是店員沒
跟我收費, 到領了餐吃完了漢堡後, 走到櫃台, 服務生還是不知道要
收錢, 還是我自己說我要買單才有動作~ 但是用餐期間不少後來到的
客人都是點完餐後直接先付帳, 不知道他們怎麼區分誰先付誰沒付?

我想如果有人吃霸王餐, 他們也不知道吧 :P

菜單很簡單, 漢堡只有兩種選擇, 除了漢堡外也有潛艇堡三明治
飲料有奶昔紅茶啤酒果汁, 比起天母店感覺簡單清爽多了



評估待會兒還要再拼 Toasteria, 我只點了大起士漢堡$75, 和一杯
柳橙汁$35, 一共是$110



柳橙汁稍微淡了一點



主角大起士漢堡, 高挑身影是一堆生菜製造出來的效果, 打開包裝紙
的確有被生菜的氣勢給嚇到, 給得非常大方



除了生菜外, 還有起士/洋蔥/蕃茄, 看起來都滿新鮮的



尤其起士半溶化狀態, 新鮮食材香味還有牛肉香, 令人胃口大開



牛肉半熟的粉嫩色, 很多汁, 但稍微油了點! 或許因為如此, 才加了
大量的生菜來中和一下油膩感吧? 也因為生菜的關係, 牛肉反而變得
不是很突出了 >.<

以一個$75的漢堡來說很划算~ 食材比連鎖速食店新鮮, 現製的漢堡
和大量的生菜, 適合注重健康愛吃蔬菜的朋友

但要是我, 還是比較偏好令人發福的 Bravo Burger 啊 XD



茉莉漢堡 Mary's Hamburger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
TEL:(02)2731-5565

營業時間: 10:00am-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