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說最近會發胖都是因為這攤串燒嗎? T.T

不知為何, 總是很 craving 想要吃串燒! 尤其是烤雞皮~!!
又香又脆又油, 超好吃的! 所以晚上偶爾會跑去買來當宵夜~

最近更是離譜! 三不五時早上上班時就想要吃, 我想我是上癮了 =.=a



最常買的有這四樣




敢吃雞皮嗎? 喜歡吃嗎? 如果你敢吃, 絕對要試試看!! 這個是每次必買的一款!
外面烤的焦脆, 裡頭軟嫩~ 加上好吃的烤肉醬... 雖然吃了可能體內脂肪會增加
但就是會忍不住!!!

隔了2天後我又跑去買.. 還一次買兩串!!! omg.... 現在想到會有點噁心..
但過一陣子可能又會想要吃了吧




另一個必買的就是甜不辣! 小時候放學時常買炸的甜不辣吃~ 總以為烤的這種好軟
沒什麼口感可言, 所以不是很喜歡... 但長大後就會慢慢嘗試新的東西~
某次偶然間試到這個甜不辣, 覺得它的味道真的不錯!! 從此就變成了必買款之一 XD
或許烤肉醬也有很大的功勞....




這個是最近較常買的小香腸~ 香腸的口味不是太重, 但配上烤肉醬剛剛好~
怕沒熟的人可以麻煩店家烤熟一點 ;)




有時肚子很餓時才會買糯米腸或者是這個豬血糕! 沒有什麼特殊味道~
對我來說填肚子用的機能較大 ^+++^


這天買了四串共$85, 對我來說會飽, 但那是指宵夜而言...
不知當正餐的話要吃多少串才會飽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