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吃七巧板, 可惜今天沒有營業! 跟爸媽往回頭路上走, 邊想著要吃啥好?
結果走啊走的, 就決定今晚吃天香回味鍋啦! (其實是我很想吃... XD)



老媽說要原味就好, 但我就是偏愛麻辣味! 於是要求老媽點鴛鴦鍋, 好讓我解解饞

Menu 看來看去, 不知道要點什麼菜好? 再怎麼看喜愛吃的也就這麼幾樣.. 實在難選!
我說: 只要有油條我就很滿足了... ^+++^

今天點了兩種牛肉, 一份綜合丸拼/大陸妹/油條/金絲戀餅, 大概這樣就挺夠囉~



霜降牛肉


牛小排

兩種牛肉基本上不仔細看的話, 會以為是一模一樣的! 但其實有點不同~ 尤其口感!
一個很嫩, 另一個較有嚼勁! 至於哪個是哪個, 我忘了... ^^;;



綜合丸拼共有5種類喔! 牛肉丸/蔬菜丸/豬肉丸/花枝丸/長崎蛋糕

其中長崎蛋糕只是因為外型像而取這個名字, 可不是真的蛋糕唷 :P



我的最愛, 老油條 :D



大陸妹, 可惜看起來不是很新鮮 @@ 沒有挑乾淨... ~_~



泡辣湯泡個10來秒就很可口的油條! 外脆內燙辣~ 小心會燙到喔! 我就被燙傷了~
可是美味程度讓我忍痛繼續吃下去... ^^;;;



三種丸子味道差異頗大! 還不錯吃~ 只是蔬菜丸裡有一些香料, 不敢吃的人可能不會喜歡!



很喜歡的金絲戀餅


好玩的關係也讓它加了點分~


今天晚餐花了大概$1700, 不算便宜! 尤其料的量不多... 光是湯頭就要不少錢!

至於其它食記及價格, 請參考前篇天香回味養生館食記 :)


延伸閱讀: 天香回味 養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