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第一次辦抓抓樂, 當下決定週六就把獎品獻給大家: 尊爵烤鴨/避風塘龍蝦宴!
約了約得獎人, 除了一個女生不克前來以外, 另外得主們都到齊了, 共7人~!

雖說主隨客便, 請大家盡量點菜, 但好像大家都不好意思點.. ^^;;
所以最後點菜還是由我來做決定囉.. XD

除了主菜外, 還點了些點心, 怕客人們吃不飽 :P 因為我們有7個人
因此很多愛吃的點心都點2份, 好讓每個人都能嘗到 ^_^

大部份點心類之前都有貼過了, 在此不細述囉~ 除非特別不好吃或好吃...



一下子菜就擺滿整張桌子! 今天上菜速度真是太快了點~! @@



叉燒包




好久沒點的燒賣! 裡頭有蝦子耶~ 滿鮮甜的 ^_^



避風塘龍蝦! 時價~ 結帳時才發現這道竟然要價$1800!! omg... ~_~"

之前貼食記時有人懷疑我亂寫, 不知道自己到底吃的是什麼, 因為龍蝦哪有花紋呢??

它明明是龍蝦 okay... 即使我點錯, 店家不可能做錯, 帳單上更不可能寫錯!


證據在這!! =.= 它是有花紋的!!! bleh...



雖然沒有點這個, 但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活的象拔蚌! XD



香港師傅出來片烤鴨囉!! ^_^


油滋滋的脆皮片鴨, 看起來很香很好吃吧?



請記得要趁熱吃, 口感較佳喔~ ;)



鳳巢蝦餃~ 我喜歡!



很愛的鹹水餃 ^_^



好吃的蘿蔔糕



唯一一道不怎麼令我滿意的豉汁排骨!! (還好只有叫一份)



鳳爪! 因桌子會擺不下所以沒用蒸籠.. 但用蒸籠的風味似乎較佳!



橙汁杏仁雞



烤鴨第二吃的鴨鬆



烤鴨第三吃的鴨湯



飯後甜點是椰汁紅豆西米 :) 冰的喔~



餐廳外頭很可愛的小雕塑!!


最生動也最有代表意義


看... 細節都注意到哩! ^_^


謝謝各位的參與! 很高興能跟網友見個面吃頓飯, 希望大家用餐愉快 :)
p.s. 要抓中還真不容易呢! 我自己都抓不到 XD 只能說, 大家運氣都不錯!
希望這種幸運能持續下去囉~!! ;)


888,889 抓抓樂得主 Vanilla70 食記
(咦... 我怎麼沒拍到叉燒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