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牛肉重新回到台灣市場, 在法樂琪舉辦一場發表會
與會的不是媒體就是法樂琪Jimmy主廚好友, 好多政商
名流, 很熱鬧





















今晚重頭戲便是這塊Roast Beef












眾人分食這一大塊Roast Beef, 很期待



我和部落客們坐在同個小包廂裡, 都是女生 :P



桌上的爆米花好好吃! 味道香到不像是一般奶油爆成的
服務生幫我們問了主廚, 結果還是奶油(牛油)



今晚的菜單



麵包佐奶油



麵包烤的外面酥酥的裡面還很Q



伊朗貝魯嘉魚子醬松葉蟹肉蛋盅









蒸蛋有著滿滿的奶油香味, 再來是淡淡的新鮮蟹肉甜味
然後魚子醬獨特的鹹味將所有味道融合在一起






碳烤深海明蝦佐翡翠沙拉









超新鮮彈牙的蝦肉, 不需多加調味已很美味



雞汁肉丸玉米濃湯



我沒有看菜名, 一開始還以為湯裡浮著的那塊是奶油哩
撥來撥去好像不見它溶化的跡象, 咬了一口才發現不是
奶油, 哈哈



玉米湯的味道有甜, 但似乎鹹了一點, 所以我拿麵包來
佐湯一起吃, 好吃許多!



主角終於上場啦! 爐烤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雖然服務生說是五分熟, 可是我覺得我的這塊有點太熟



沒有肥肉的部位有一點點乾, 帶肥肉的地方當然好吃啊
下次會要求三分熟, 口感應該會好很多



筊白筍, 豆子, 馬鈴薯泥 是配角






辣根醬, 芥末, 培根末 是佐料



原味巧克力柔滑蛋糕/香草冰淇淋















巧克力蛋糕比我想像好吃許多, 像是甘那許的口感結合
酥脆的派底, 微苦巧克力不會太甜膩, 搭配冰淇淋剛好!



熱茶

現在法樂琪推出爐烤美國肋眼牛排套餐, 買一送一活動
只要是套餐均附麵包/前菜/湯/配菜/甜點/咖啡或茶

8oz $1500, 12oz $1950, 16oz $2400

9/25開始限量供應, 賣完為止!!


Les Sens 法樂琪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6號
TEL:(02)8788-3336
營業時間 11:30am-3pm, 5:30p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