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犬首燒


 
那天在中壢活動後準備走去客運總站搭車回桃園, 剛好經過犬首燒, 想到之前台北開分店時很想去只是沒時間, 沒想到中壢也開了一間, 而且就在中平路故事館正旁邊


 
中平路故事館, 剛好可以順道參觀, 非常便利的地點


 
幸運的沒有看到排隊等候的客人, 感覺不用等很久, 決定買一個嚐嚐, 結果因為沒有排隊等候的客人, 才發現他們預先做了不少不同口味的犬首燒放置櫃子裡保溫, 我點的口味是花生加麻糬, 居然有現成的, 老闆娘還說”剛好有做好的不用等”, 殊不知我完全不介意等現做, 因為現做的更好吃啊~ 不是嗎? Orz


 
沒有客人, 犬首燒早已做好是現成的, 還是給了我號碼牌等叫號, 因為要包裝

旁邊寫著餐點皆為現做 (.........)


 
不可否認包裝有自己的特色, 用了紙袋加麻繩


 
犬首燒 花生加麻糬 50


 
外型滿可愛, 但是只有溫溫的, 拿在手裡心都涼了


 
花生餡香濃, 近似花生卡士達的質地帶有顆粒, 麻糬軟Q好吃, 蛋糕味道也不錯, 就真的是溫度不夠熱這問題最大了, 這種溫度還不如我帶回家用烤箱回烤後再吃, 啊嗚~

當聽到老闆娘說有現成的不用等時, 很想請他們幫我現做一個, 畢竟完全沒有客人在排隊等候, 這種要求應該不過份吧? 只是我以為犬首燒都是現點現做, 當下沒有反應過來, 也不知道他們是否會願意幫客人現做, 直到拿到了我的花生麻糬口味覺得有點不夠熱, 後悔來不及了... 我理解他們製作時間可能需要很久, 或許曾有客人抱怨過等太久這事, 只能說運氣太好不見得是好事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犬首燒 中壢店
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115號
TEL:0958870399
營業時間 11:30am-8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