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豚次郎


 
弟弟他們吃過幾次麵屋豚次郎, 每每都跟我說豚次郎的豚骨湯頭濃郁好喝拉麵還不錯, 但生意好像一直沒有很好, 他們拜訪的隔天中午換我來吃午餐, 帶著好奇一訪, 中午只有我與另外一位女客人, 或許地點並非在餐廳集中的地區生意有差, 不知晚上如何?


 
豚次郎的用餐空間滿寬敞, 座位不多, 右側有餐具與茶需自取


 
沙發座位滿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聚餐


 
自助點餐機, 選餐點->選內用或外帶->付款, 這個機台可找鈔票零錢, 即使只帶大鈔也沒關係, 不用擔心會找一堆銅板增加負擔 lol


 
餐點有: 主餐, 小菜, 飲料; 剩餘幾份或是已售完都有標示


 
原本選擇坐在燈光較黃的座位感覺拍照顏色會比較自然, 熱心的老闆娘幫我換了座位說那邊比較涼, 結果完全白光拍照慘白偏藍紅色超可怕, 已經盡量調了白平衡還是覺得顏色很奇怪, 我盡力了 Orz


 
黑蒜叉燒豚骨拉麵 170


 
麻油香氣十足, 配料有 叉燒, 黑木耳, 高麗菜, 筍子, 溏心蛋, 海苔, 青蔥, 黑蒜麻油


 
湯一入口, 豚骨腥味稍稍顯現, 還好第二口開始就感覺不到了~ 我喜歡他們家的麻油香氣, 香醇自然, 之前吃過別家黑蒜麻油居然有油耗味, 沒有很愛, 但他們家的不會有油耗味, 只是蒜香淡淡的不是很明顯


 
溏心蛋有入味, 好吃


 
叉燒有兩片, 大片且頗有厚度, 不過約莫1/4有點乾柴, 部份肉絲滿容易卡牙縫, 所幸叉燒沒有什麼豬肉臊味, 可以吃得完


 
麵條適中不會過軟但也不算很硬, 喜歡偏硬口感的朋友可以先跟店家要求, 我沒有特別囑咐麵條軟硬度, 拿到的麵條不會太軟已很不錯

整碗拉麵我最喜歡的是高麗菜木耳與筍子, 尤其筍子甜甜的很嫩很嫩, 高麗菜與黑木耳皆很爽脆, 整體來說表現不錯, 至少每樣配角都很稱職, 讓這碗拉麵加分不少


 
唐揚雞腿 60


 


 
唐揚雞腿肉鮮嫩入味又多汁, 調味略淡, 沾點七味粉味道更好


 
黃金泡菜 40


 
黃金泡菜的蒜味濃郁整個壓過了黑蒜豚骨的蒜味, 酸酸甜甜帶點蒜的嗆辣, 是很好的轉換口味的解膩小菜

之前吃過同樣黑蒜油蒜味稍嫌不足的拉麵, 記得那些店會附上炸蒜酥讓客人自行酌量添加, 我覺得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麵屋豚次郎 豚骨拉麵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二段223號
TEL:(03)331-5298
營業時間 11am-2pm, 5pm-9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