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八月底時表嫂跟我邀稿! 說要拿我拍過的美食照放在她的文章裡頭~(實在太抬舉我了!)
她說, 是一本叫"東西雜誌"的書刊, 據說很有名, 都是些名人在雜誌裡等等之類的...
舉凡叫得出名的時尚界人士都有上過該雜誌 @@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雜誌名! 卻依稀有印象不知在哪聽過...

不確定表嫂訴求的是哪種照片... 因為要跟文章內容相符, 她說要乾淨/顏色鮮豔/
強烈表現出東方色彩的~ 傳了幾篇食記給表嫂看, 不知哪幾種照片是她想要的感覺?
最後她選擇了8-9張, 我只傳了5張給她, 因為其它幾張原稿不知被我存去哪啦 ^^;

這些原稿完全沒有修色過! 我想雜誌社啊, 又是時尚雜誌! 應該有專門美編人材
在幫忙修稿之類的吧? 所以我沒想要修圖就直接傳給表嫂.....

沒過多久, 表嫂告訴我要出刊了, 有用我拍的照片喔!!! @@

出刊日朋友有去找, 聽說書局還沒賣! 我想隔幾天再去書局找找看~
可是一直沒時間去逛書店, 就拖啊拖啊拖的......

沒想到星期五晚上表姊邀我參加的喜願兒慈善晚會, 送的小禮物們裡頭有一本!!
我才曉得原來 WE PEOPLE Magazine 是主辦單位之一! 本來叫 West East
東西雜誌, 為適應台灣時尚, 現改成 WE PEOPLE 東西名人雜誌.... :)



東西名人雜誌封面



翻了翻雜誌, 果然是本講求時尚的書刊! 雜誌照片都超美的啊!!!

裡面有一堆名人介紹時尚, 還有美食饗宴! 可是我沒看到我拍的照片~~!!
而雜誌裡的照片都超超超超超專業, 超美的哩~!!!! OMG.... 我...
那... 我的小咖照片在裡頭做啥?? >.<

快速翻閱雜誌還是沒看到我拍的照片啊~ 我看還是從目錄裡找會比較快吧..
找到表嫂的文章.. 名字叫"搶食"... @@a



就是這頁... 咦....... 哇!!!!!!



真的有我拍的照片耶! 可是.. 可是.. 顏色好黃好醜.. 而且模糊 >.<



雖然不大, 不過上頭真的標寫著 Photo/Lemonade... OMG!!!!!! ^^
照片很模糊而且偏黃, 但它確實是我拍的照片耶!!! 哇~!!! (超興奮!)

要謝謝表嫂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拍的照片能上這麼時尚的雜誌! 我這才發覺
原來我拍的照片非常不能登上大雅之堂!! 可能在美食拍攝方面來說
我離專業還很遠很遠很遠很遠.... 我看我還是玩玩食記就好嚕.. >.<

p.s. 後來公關經理友人聽我說雜誌上有我拍的照片時, 特地去拿一本來看
當我說我的照片超朦超糟超黃, 她說不會啊, 她覺得挺好的!! @@....
雖然我知道她是在安慰我... 不過還是謝謝她的鼓勵啦~!! (感動-ing)


這篇就算是 Highlight of the Month! 破百萬人次之外的我的另一個里程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