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le 好食 好物

內壢對我來說不算近, 從藝文特區搭公車需花大概四十分鐘, 跟我到台北時間差不多~ 那天中午打算去吃好滋味當午餐, 因為已經準備專程搭公車去內壢, 總不能只跑一家店吧? 在IG上面發現一間有賣現榨果汁果昔的小店而且早上十點就開始營業, 於是將這間 Couple 好食 好物 安排為內壢一日遊的第一間店 :D

位在忠勤街上的 Couple 好食 好物, 店面比我預期來得迷你許多! 除了店門口兩張雙人座位外, 店內僅有兩張吧檯高腳椅, 感覺讓客人外帶居多~ 的確, 在我坐著享用我的水果果昔時, 期間來了幾位客人都是買飲料外帶, 但我還是喜歡坐在店裡享用啦, 比較有氣氛


 
店很迷你可愛, 比起一般飲料外帶店, 多了點鄉村雜貨風


 


 
新鮮果汁, 現調茶飲, 甜點類(布蕾&奶酪), 優格飲, 鮮果多多, 水果牛奶, 帕尼尼來吃鹹鹹, 帕尼尼來吃甜甜, 櫃檯上面的menu看不清楚, 看路旁的大立牌就很清楚了! 價格很平實, 像甜的帕尼尼35-55, 鹹的帕尼尼55-70, 多多飲料60-65, 新鮮果汁50-65, 比較貴的只有優格飲要80-95, 基本上沒有看到破百元的商品


 
瞄了一眼 menu 沒看到我想喝的, 原來黑板的新品才是我今天的目標! 光芒盛夏 粉蘋甜夏 酪梨牛奶我都好想喝, 新推出的肉醬派對帕尼尼好像很好吃, 可惜今天中午已經決定要吃好滋味當午餐, 帕尼尼只能等下次再來吃了(我一定會再來的!)


 
店內唯二的高腳椅座位

當我決定坐在室外座位後, 老闆與老闆娘熱情的不時告訴我可以坐室內有冷氣可吹, 但我覺得這天天氣甚好, 不會太熱甚至可以說是涼爽因為不時有風吹來, 不會太悶熱的天氣, 坐在室外喝果昔是很舒服的 ;)


 
點完餐後問老闆娘可否拍照, 她說當然可以, 等候飲料期間就來拍拍照囉! 這家店真的很迷你, 照片裡看到的就是飲料區以外的全部了 lol


 
各種包包


 
飾品, 乾燥花, 小物


 


 


 
還有手工香皂等等


 
大概五分鐘左右, 我的光芒盛夏做好囉! 光芒盛夏 85


 
顏色是不是很漂亮呢? :D 黑板上只寫著有三種水果, 喝得出來有 紅火龍果, 奇異果, 芒果, 而且好像還喝到了養樂多? 跟老闆確認後, 他說的確有加養樂多與奇異果混合, 這個點子真不錯, 因為有養樂多所以讓三種水果味道更融合

在拜訪 Couple 之前幾日喝過大江美食街裡頭的知更鳥的果昔(嗯, 我還沒寫文 XD), 知更鳥的果昔打得十分細緻, 而 Couple 的果昔略帶點冰晶口感, 冰晶稍微粗了點, 較容易感覺到水味, 但它的價格與份量, 還有整體的氣氛, 是間我滿喜歡的小店, 介紹給大家! 如果想安排去好滋味吃蛤蜊麵, 可以順道過來喝杯果昔唷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Couple 好食 好物
桃園市中壢區忠勤街54號
TEL:(03)463-5773
營業時間 10am-7pm (星期五與星期六營業至8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