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片咖啡 DOORS Coffee 荷蘭甜點 波飛球 Poffertjes


 
天母天玉街38巷裡的門片咖啡 DOORS Coffee


 


 


 


 


 


 
熱拿鐵 140


 


 
波飛球 Poffertjes (楓糖) 100


 
波飛球有幾個黑了, 囧, 趁熱讓奶油溶化吧


 


 
楓糖味道跟我慣吃的楓糖不太一樣, 你知道的, 加拿大盛產楓糖... 我沒有很喜歡他們用的楓糖, 相較下如果撒多一點糖粉我可能會更喜歡


 
波飛球口感濕潤紮實, 沒有麵粉香, 沒有甜味, 單吃很像在吃沒什麼味道的麵糰, 有點鹹味, 還有一點肉桂香, 隱隱約約~ 我以前吃過 Poffertjes 但是沒有這麼紮實, 店家說他們原料是荷蘭直接進口, 或許有些人喜歡, 我大概吃過一次下次可以pass了

-> 不懂欣賞 Poffertjes 的人 Orz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門片咖啡 DOORS Coffee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7號
TEL:(02)2876-0088
營業時間 9:30am-9:30pm
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