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到合羽橋而來淺草, 既然到了淺草至少要來雷門走一遭吧? XD



都忘了上一次到雷門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因為向來害怕太多人的地方
所以能避免就避免, 尤其去過的地方, 去過就好 :P 還好這次到訪時
遊客不多, 沒有給人壓迫感, 不然我大概拍張照片就繞路走掉了



免不了拍張大大紅燈籠照片, 有許多遊客站在燈籠正下方拍照呢



往淺草寺寶藏門走去, 淺草仲見世通商店街有各式各樣的商店, 尤其
仙貝店和人形燒店還有各種小玩藝品店, 可以慢慢逛, 對我來說這次
新發現是仙貝店竟然不是賣烤仙貝而是賣起了炸仙貝, 哇, 太神奇了



我們看到一間賣霜淇淋的店家, 來日本還沒吃到冰, 趁今天出大太陽
買個冰來吃吧 ^^ 我和朋友考慮許久, 我決定點季節限定的櫻花口味
而朋友點了哈蜜瓜Melon口味, 每種口味皆是300円

當我在點餐時, 朋友在旁邊狂拍, 或許是拍到店員小妹讓她不開心了
本來還笑臉迎人的對我說話, 到後來甩錢幣, 然後大吼大叫, 最後在
告知我們說仲見世通街上規定不能邊走邊吃時是用吼的, 講太快讓我
一時聽不清楚, 她還叫隔壁的大嬸來跟我們說, 只能在店家的雨棚下
或是店內吃, 不能邊走邊吃的, 還好隔壁大嬸人很和藹可親

我以為該店員小妹突然心情不好, 但看到她對下位客人依舊笑容滿面
唯一能想到的便是朋友拍照太超過了, 記得日本有不少攤販大媽討厭
人家對他們拍照的, 所以請大家要拍照的(尤其是人)先問過店家吧!



櫻花霜淇淋, 季節限定



店員小妹拿給我時說是Cherry口味, 害我納悶的重覆問她不是櫻花嗎
她說是, 櫻花就是Cherry, 後來發現櫻花下方真的有小小英文字寫著
"Cherry", 我只覺得這英文翻譯未免差太大了 =.=a

淡淡櫻花香和微微酸味, 反正是季節限定, 嘗過就好 XD



哈密瓜霜淇淋

也是淡淡清香, 他們家的霜淇淋味道沒有冰淇淋濃郁, 但在炎熱天氣
仍是清爽的消暑好物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