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來登請客樓3/26-4/10推出川味百吃美食節, 多款
創意川式料理只有在活動期間才品嘗得到! 活動期間
只要點用任一菜色且滿三千元, 可獲得四川臉譜小禮
一份, 滿一萬元以上還可獲得老行家珍珠粉禮盒

有幸受邀參加媒體記者會, 一次品嘗所有菜色真過癮



總共十二道, 我照菜單上的順序來做介紹吧



媒體記者會的現場還有變臉表演喔! 雖然中間有一段
看了會讓人哄堂大笑, 基本上他還是很厲害啦 :)
(影片太大就不上傳囉)



我的座位



蜀味花生 $200 看起來普通, 花生卻是非常香酥而且
不會有多餘雜味



花生是用乾辣椒還有紅油下去炸, 起鍋後再拌磨碎的
乾辣椒, 一整個開胃



山椒滷鵝心 $320



真正上桌是這樣, 鵝心煮熟再放到用野山椒和青花椒
泡製的滷水裡浸泡一天



鹹度適中, 鵝心好嫩但還是頗有咬勁, 帶麻味卻不辣



紅油豆渣 $200 上桌時是一盤豆渣, 然後紅油另外裝
讓客人自己斟酌淋到豆渣上



豆渣裡加了開陽末和榨菜末還有蔥花, 以前在加拿大
自己做豆漿後的豆渣不浪費拿來做豆渣餅, 餅煎過後
口感還不錯但豆香味不見了, 這道紅油豆渣的豆香氣
仍有, 我喜歡



川味串 $400 泡在麻辣滷汁連杯一起上桌



窩筍, 腰子, 鴨腸, 牛筋, 都還滿入味的



鍋貼煎鴨餅 $720 拍照時香氣不時散發出來讓人猛吞
口水, 就是這道鴨餅



鴨肉絲加冬菇/火腿/荸薺/芹菜末/雞肉泥拌勻整圓後
正反面用油煎, 外皮酥脆, 鴨肉不乾澀, 很香喔



尖椒肥腸 $580 大腸先滷過後再酥炸



大腸有點硬但還是滿好咬的, 尖椒不辣加上豆豉提味
是道十分下飯的菜



牛百頁旺蝦 $780



真正上桌是這樣, 蝦子看起來是不是入味許多呢?



不知道是不是滷不夠久, 鴨血不夠入味, 不過百頁的
口感和味道倒是不錯, 蝦有入味但肉質對我來說過軟



水煮龍膽魚 $1200 應該是今晚較為普通的一道



最主要原因是魚肉質太細緻, 和花椒的味道不是很合
如果改用肉質較結實的魚應該會好一點



椒麻鮮蝦 $680 我很愛! 辣椒花椒爆香後再把炸過的
蝦子放進去翻炒, 鹹酥麻辣味道, 連殼都很酥脆哩!!



我覺得這個蝦子比牛百頁旺蝦裡的蝦子好吃



瓦甕燉甲魚 $1280 看到甲魚有點膽怯不太敢嘗試



湯品食材用得豐富, 當歸/開陽/蕃茄/鮑魚菇/山藥/
火腿/紅棗/排骨等等



熬成橘紅色, 滿是精華! 嘗一口, 湯好鮮好好喝



看到殼我就有點不敢再嘗下去了



排骨好吃, 山藥好吃, 甲魚我只淺嘗了一口就不敢碰



剁椒炒時蔬 $360 看似普通, 豆苗和小辣椒味道很合



雖是炒菜但不油膩, 還滿清爽的口感



紅豆甜燒白 $520 來了來了, 今天我吃最多的第二道
就是這個看起來油膩膩肥滋滋的肥肉啦, 哈哈哈哈哈



以為單純只是五花肉外面鋪滿花生糖粉? 才不哩



肉片裡還有紅豆沙餡和糯米喔! 肉蒸到肥肉都不油了
反而入口即化, 加上 QQ糯米還有甜甜的豆沙和花生
糖粉, 奇妙滋味卻讓愛吃肥肉的我欲罷不能, 一個人
掃光半盤 XDDDDD


活動只有到4/10喔, 要嘗鮮的朋友們動作要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