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好久沒有發網誌公告, 今天來發一篇吧! ^^

其實大家也知道我有多愛吃 多愛玩 多愛旅行 :)))))
平常在FB上面即時上傳照片, 和朋友們分享用餐感想
朋友常笑我在做實況轉播, 可惜部落格的大家看不到

很抱歉FB私人帳號不便公開, 不過我想即時發佈消息
和寫部落格一樣的重要, 所以今天終於設立FB粉絲團
歡迎大家加入 Ellen's 食&旅誌 ^^

在這個粉絲團裡, 我會用力的分享最新的飲食消息~
希望大家也能一起加入討論囉!

.-~-.-~-.-~-.-~-.-~-.-~-.-~-.-~-.-~-.-~-.-~-.

Ellen's Cafe告一段落, 最近忙處理店面事情(好麻煩)
比較有時間整理照片寫食誌參加活動, 接下來的計畫
就是出國放鬆一下自己然後再出國進修, 多學些料理
多學些技能, 充實自己

食&旅誌 是很主觀的分享, 但也會秉持著客觀的立場

尤其開過店以後, 對於店家的努力該讚揚的一定讚揚
覺得不妥的也會老實說, 知道了開店是如何辛苦以及
成本等等平常人無法得知的諸如此類, 該鞭的我就會
用力鞭 (?!?! XDDDDDD)

YES, I AM BACK! :))))

@ 2012.0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