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光影之後, 桃園出現另幾間新的老宅改建咖啡館
第一間要來介紹的是午時咖啡



午時咖啡地址雖然是在鎮三街, 我從春日路頭走到接近
中央街卻納悶怎麼沒有看到它, 原來午時是在春日路和
鎮三街交叉路口~ 有個小庭園的關係, 加上沒有大招牌
一溜眼就錯過了



招牌看到了嗎? 多麼不顯眼啊 XD



門外的menu一覽



有室外座位, 好像小時候的教室走廊






午時的裝潢像小時候的舊家~ 簡單擺設木質桌椅, 窗框
特別讓人懷念



吧台也很另類的簡單






十分寬敞, 桌椅沒有很多張, 讓人感到非常舒適






藝文訊息刊物



午時提供許多單品咖啡~ 不過近來我大多喝拿鐵, 大概
是被花俏的拉花給迷住了吧 XD



除了質樸的裝潢桌椅擺設, 我更喜歡店裡的燈飾~ 晚點
貼些燈飾照片給大家看






自助式開水餐巾紙, 小小冰櫃是他們的甜點櫃



檸檬戚風/檸檬派/德國布丁塔, 我不是很確定甜點價位
不過手工蛋糕下午茶組合有飲料+點心, 200 (限點120
以下飲料), 滿划算的






不少書籍雜誌可以閱讀, 消磨時間

其實我有帶筆電, 但是看來午時沒有插座可以使用






menu 每本都長得不一樣, 看得出是手工製的, 頗漂亮



飲料選項不多



我們座位上方的燈飾






很現代卻帶點復古風格的燈具



熱拿鐵 100

咖啡的濃縮咖啡份量比較少, 熱拿鐵還有重拿鐵可選擇
我這杯只有1-shot 喝起來牛奶味比較重, 對我來說順口
朋友覺得咖啡味不夠重



巧克力迷霧 120



杯子裡的巧克力醬圖案是真的巧克力醬



朋友以為是烤焦糖的糖片其實是冰塊, 星形很可愛

偷喝一口, 不是慣喝的摩卡味道, 比較像是巧克力牛奶!
朋友覺得味道不夠, 把杯子上的巧克力醬都攪拌均勻後
變得好喝許多



檸檬戚風蛋糕



蛋糕體非常鬆軟, 檸檬清香, 軟綿綿, 很好吃



檸檬派



派底酥脆度還夠, 但是檸檬卡士達不是我們喜歡的口感
是Q的, 檸檬酸度還好味道ok, 就口感不是很愛 ^^"



沒有開放的二樓, 不知道是不是店家自宅? XD



很喜歡洗手間前的中庭, 陽光充足

午時咖啡很悠閒, 寧靜氣氛適合一個人來看看書喝咖啡
接下來要介紹另外一間咖啡館也是公寓改建, 敬請期待


午時咖啡
桃園市鎮三街52號(春日路278號旁)
TEL: 0986150612
營業時間 noon-9pm
(週五週六營業到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