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地桑 綜合冰 50 (任選四種料), 煉乳只要+5元!!

前陣子氣候變熱, 成日只想吃冰, 我記得林口中正路老街有幾間冰店好像不錯, 但附近最讓人頭大應該是停車問題, 決定開車過來繞繞看, 如果遇到有停車位就來吃碗冰再回家~ 結果運氣不錯, 警察局斜對面停車場裡有空位


 
這家阿地桑離停車場不遠, 外表很不起眼


 
店內 menu, 除了剉冰, 還有果汁, 甜湯, 豆花等等, 種類很多... 剉冰價位45-120不等, 綜合冰可選四種料(水果與煉乳除外)只要50元, 詢問加煉乳多少錢, 老闆娘說加5元, 這種價位實在不貴~ 就在我邊點四種料邊看老闆娘舀料, 更覺得55未免太超值!!

店裡採半自助式, 櫃台點餐結帳, 冰舀好後自己拿到座位, 吃完要記得收餐具喔


 
綜合冰 50 加煉乳+5 = 55, 好大一個碗公啊~~~ 兩個人分食都很足夠!!


 
滿滿的料, 幾乎看不到剉冰了!! 光是煉乳也加了好多瓢, 老闆娘好慷慨啊~ 朋友們看到照片紛紛問我到底加了幾種料, 我說四種, 照片看起來好像不只四種對吧? 主要點了花生, 大豆, 珍珠, 芋圓~ 芋圓, 地瓜圓, 湯圓是混合的, 老闆娘邊舀邊問不介意混合吧? 我還來不及反應, 兩大瓢就這樣放了上去 XD


 
光看碗公看不出大小, 來跟五十元硬幣比比大小吧


 
iphone 5S 也來湊一腳


 
花生, 大豆, 珍珠, 芋圓(芋圓+地瓜圓+湯圓)


 
芋圓 地瓜圓 湯圓; 芋圓地瓜圓味道淡, 湯圓軟Q沒什麼味道, 要搭配煉乳與剉冰吃


 
倒是珍珠有甜, 軟硬適中, 表現比剛剛幾種圓來得佳


 
花生與大豆煮到透透, 鬆軟綿密帶有甜味我喜歡


 
剉冰冰晶不會太粗, 煉乳加不少卻不會覺得太甜


 
朋友看到這碗冰紛紛笑說我一定會吃到嘴巴很痠, 的確我沒有預期老闆娘會這麼豪邁給這麼多料, 如果我知道剉冰的料會這麼多, 大概就會珍珠或圓仔們擇一就好吧 XD

另外買了豆花回家給家人吃, 豆花的量就跟一般豆花店賣的差不多, 我覺得還是要來店裡吃剉冰才會驚艷(或者說驚嚇? lol)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阿地桑
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138號(老街)
TEL:(02)8601-1400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