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獻曝 咖啡館


 
桃園藝文特區新開一間 野人獻曝 咖啡館, 會知道這間店是從朋友那兒聽來的, 看地址大概知道所在, 原本猜測是一家已經歇業的chat noir(沒寫, 也關門了)改成的, 抵達後才發現不是我原想的那個地點, 而是另一個角落, 才介紹沒半年就歇業的 回憶紙飛機! 這個地點歷經幾手咖啡館/餐廳/酒吧, 旁邊即是之前介紹過的山東麵食館(涼麵), 還有Kimmy淳朵甜點店以及微笑曲線早餐店, 附近還有士官長麵食館, 沒有過路人潮, 仍是有特地跑來吃東西的人(譬如說, 我 lol)

我與朋友來的時候是在試賣期間, 打八折真的有夠划算!


 
大致上還是可以看到一點之前店家的影子, 譬如說黑板, 吧台, 樓梯


 
皮製沙發座位很有英倫風, 坐起來滿舒適


 
牆上名人簽名其實是之前店家留下來的, 我會建議現在的店家把它遮住以免造成誤會


 
menu 在黑板上, 飲料價位中高, 甜點卻是意外的便宜! 冰櫃上的檸檬磅蛋糕與布朗尼建議不要用保鮮膜, 找個好看的透明蓋子比較有質感, 雖然今天我是因為看了粉絲團的照片決定點檸檬磅蛋糕來吃吃看而且覺得真的滿好吃的, 但若沒看過照片而是現場看到的話, 應該是不會想點來吃... 如果不打算買蓋子, 建議蛋糕不要擺出來, 直接寫在 menu, 還是會有客人願意點來吃


 


 


 
二樓座位


 
二樓空間不小, 有投影設備, 可以辦聚會, 展覽等等


 


 


 
副店長正手沖我點的單品


 
花神 160, 附蓮花餅一片 & 一小杯冰的試風味; 他們家的花神滿順口, 冰的少了苦味, 較溫和


 
拿鐵 120


 
朋友點的拿鐵, 說還不錯


 
檸檬磅蛋糕 60


 
以60元價位來說不算小塊, 況且試賣期間還打八折~~


 
蛋糕體不會乾, 嚐得到奶油香, 是濕潤鬆綿的口感, 上頭檸檬糖霜酸度適中, 以其價位來說完全值得, 是一款若是我再來會想再點的蛋糕


 
最後副店長招待生巧克力, 是他們自己做的, 還不錯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野人獻曝 咖啡館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二街198號
TEL:(03)301-6969
營業時間 11am-8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