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人形燒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六樓信義劇場現正舉辦 放肆吃 Buy4Fun 日韓商品展 活動, 5/2-5/15為期兩週, 雖然我才剛從韓國回來, 但是接到邀請來看展還是滿心期待, 畢竟我也去過不少日韓商品展, 每次都有小驚喜


 
一進門看到的即是八天堂! 剛開始引進台灣的時候可是要排隊, 而且除了台北車站的臨時櫃, 常態店設置在板橋對我來說太遙遠, 此次展場看到隨即選購回家跟家人分享~ 這個被視為高級版的甜餐包, 價格真的很高貴, 至於感想嘛… 等我有心情想寫的時候再來寫 XD


  
每日限量20個名額, 只要買十個就送保冷袋一只! (每人每日現贈一份)


 
每個皆80元: 芒果, 栗子, 鮮奶油, 抹茶


 
卡士達, 巧克力, 小倉紅豆


 
每種口味都買, 有的買兩個, 一共有七種口味


 
八天堂旁邊是每次都有長長排隊人龍的七福神鯛魚燒! 不要看現場好像沒啥人排隊, 為了不影響逛展場的人, 排隊設置在牆邊, 感覺要排上半小時以上才買得到~ 看到排隊的人龍, 加上以前吃過(每次有日本美食展都會看到它耶), 我直接放棄 XD


 
除了門口兩攤, 先來看韓國美食物產有哪些, 贈品區旁邊醒目的地標是辛拉麵小貨車


 
各種韓式泡麵


 


 


 
零食


 



 


 


 
養生茶(柚子/蘋果/生薑/紅棗/覆盆子/五位茶/蘆薈)


 
冷藏區有像是炒年糕或是炸醬麵等等


 
蔘雞湯


 


 


 
保養品 乳霜


 
3CE


 
每次有朋友去韓國都會買回來, o’sulloc 的抹茶牛奶醬!!! 台灣原本有人代購之類, 展場竟然有賣, 算算雖然比在韓國買還貴一點, 但價格還可接受囉


 
接著來看日本物產


 


 


 


 


 


 


 
LeTao


 


 
然花抄院


 


 
新登場的有這個麥穗鬆餅棒


 


 


 
口感像是比利時鬆餅, 而且有多種口味可選擇, 價格60+


 
最角落, 此次少了拉麵與壽司, 走輕食風, 有四個攤位, 分別是: 星野銅鑼燒, Honey Creme, 北の綿雪, 浪花點心堂


 
四攤裡頭只有北の綿雪沒吃過, 剛好這天挺熱, 來吃碗冰吧!


 


 
老實說一份180, 份量不大, 真的不便宜啊~ 還好味道是不錯


 
最外圈還有幾個攤位, 最吸引我的當然是 Hello Kitty 人形燒啊!! >///<


 


 
朋友看到我分享照片, 留言說這是最讓人燒錢的一隻貓了 lol


 
一個40, 一盒五個200, 有紅豆與卡士達兩種口味


 
買了一盒打算給家人吃


 
盒子最大缺點大概是無法透氣, 剛做好的人形燒放在裡頭, 蓋子不能闔上以免軟掉, 還有因為人形燒尺寸不小, 塞五個剛剛好滿, 因為塞得滿滿所以人形燒餅皮軟得特別快, 或許個別裝還比盒裝好啊


 


 


 


 
我先吃了卡士達的, 餅皮略帶點鹹鹹鹼味, 裡頭卡士達口感滑順, 甜度不高, 不夠香... 味道我覺得還好, 不差, 拍照的吸睛度卻是滿分 lol

以上照片並沒有將全部攤位都拍照紀錄, 畢竟那天還是有不少人, 已盡量避開囉

這次少了拉麵壽司等熟食, 改以輕食為主, 韓食方面沒有看到供應熟食有點可惜(好想吃炸雞或是炒年糕啊~) 但是有抹茶牛奶醬還有各種零食飲料, 倒也滿豐富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日韓放肆吃 Buy4Fun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六樓信義劇場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TEL:(02)8780-1000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