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從國外回台灣, 對台灣餐廳不熟還跟我約在古亭站附近, 不知
要到哪間餐廳吃? 結果要我推薦, 隨即想到久未拜訪的兔子聽音樂

上次拜訪兔子聽音樂已是四年前的事, 時間過得真快! 還記得那天
我剛為D70低調添購了35mm f2.0鏡頭, 第一次試拍就獻給了這間
餐廳, 那時每天扛著D70在外頭混, 現在有台小DC就玩得很開心了
果然人老會不喜歡拎重物到處趴趴走啊 ^^;;;

這次到兔子聽音樂, 新相機LX-3剛入手, 拿著它拍了許多餐點照片
我覺得食記照片還是要用近拍功能強的小DC拍才有感覺, 不過因為
照片比例不知道怎麼調整, 所以照片是長型的, 也有另一種feel啦

我和朋友各點了麵和燉飯, 其實都是我想吃及愛吃的 :P



餐前麵包有兩種口味, 黑芝麻 和 全麥, 手工麵包口感不錯, 而且
可以續喔! 只不過我們兩個人為什麼只給三塊麵包哪? =.=a



朋友點了洋蔥湯, 味道還可以, 有點像粉泡的那種味道 :P



我點蕃茄蔬菜湯, 表現得比洋蔥湯好, 至少高湯香氣足, 蔬菜很甜



餐點有附湯和麵包, 但如果加$180升級, 會有沙拉/甜點/飲料



生菜沙拉搭配油醋醬, 不是很大份, 兩三口吃光光



我們點的餐點: 鮮蝦干貝蕃茄奶油寬麵 & 松露奶油野菇燉飯



鮮蝦干貝蕃茄奶油寬麵 $380, 份量小小但香味滿滿, 蝦子量不少
干貝小小粒的, 份量也不少



松露奶油野菇燉飯 $400, 看到有這道就忍不住一定要點, 非常香
松露與野菇的香氣, 飯粒滿滿吸收所有精華, 硬度適中, 超愛的!
下次來還要再點 ^_^



兩人合吃其實量還滿剛好, 可以嘗到麵和飯兩種不同料理, 很幸福



寬麵的硬度煮得恰到好處, 麵還算彈牙, 醬汁味道不錯, 但我還是
最愛松露奶油野菇燉飯, 哈哈



升級套餐的飲料有咖啡或茶, 我們點了冰咖啡, 卻送來加了奶而且
非常甜的冰咖啡, 甜到頭皮發麻, 問服務生可否幫我們換一杯無糖
不要加奶的? 原本服務生面有難色, 後來一位像老闆娘還店長的人
來幫我們替換, 服務算還不錯



甜點選了烤布蕾



甜, 可是好好吃喔! 彌補了上次在珠寶盒沒吃到烤布蕾的遺憾

久久未訪兔子聽音樂, 他們家的燉飯還是很美味, 只不過份量
少了點, 男生們可能要多吃點麵包囉 :P


兔子聽音樂 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
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TEL:(02)2395-9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